許莉潔「瘦身前後對比照」超驚人!因歌唱比賽決心減肥,全靠戒「這兩樣」成功瘦身|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許莉潔「瘦身前後對比照」超驚人!因歌唱比賽決心減肥,全靠戒「這兩樣」成功瘦身

瘦身| By 女大TV精選 整理
2023/05/08 11:06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夏天即將到來。隨著氣溫的上升,我們的服裝也會變得輕薄起來,夏季衣著常常選擇短褲和短裙,我們無法再依賴厚重的衣物來掩飾身材上的不完美。面對這種情況,我們應該如何應對呢?許莉潔就在節目上和大家分享自身的「驚人對比照」,最後是因為歌唱比賽才決心減肥,並靠戒甜食、炸物才成功瘦身,原來瘦身真的要忌口才會成功嗎?趕快一起聽聽看過來人的說法吧!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許莉潔「瘦身前後對比照」超驚人!因歌唱比賽決心減肥,全靠戒「這兩樣」成功瘦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