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瘦法是什麼?爆紅「躺瘦法」教學公開,7個超簡單動作讓象腿、肥肚瘦一圈|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躺床也能瘦全身?爆紅「躺瘦法」教學公開,7個超簡單動作告別梨形身材、大象腿

瘦身| By 林昕霓 報導
2024/01/06 09:00
躺床也能瘦全身?爆紅「躺瘦法」教學公開,7個超簡單動作告別梨形身材、大象腿

躺著也能瘦?冬天是不是都懶洋洋的不想動,但最近小紅書就掀起一股「躺瘦法」風潮,只要在睡前進行7個運動,透過放鬆和伸展就能告別肥肉和姿勢不良,快來一起認識一下,在這個冬天輕鬆甩肉吧!

躺瘦法教學1:雙腳靠牆

躺瘦法教學1:雙腳靠牆首先可以把雙腳靠牆抬起,同時墊高骨盆,停留1-2分鐘,這個動作可以幫助下半身的循環,消除腿部浮腫,是瘦腿的絕佳秘密武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躺瘦法教學2:空中腳踏車

躺瘦法教學2:空中腳踏車想要大腿、肥肚瘦一圈必練!空中腳踏車可以透過我們自己身體的重量,來進行肌力訓練的方式,同時訓練腹肌、髂腰肌等核心肌群,是一個相當全方位的瘦身動作。

躺瘦法教學3:仰臥抬腿

躺瘦法教學3:仰臥抬腿不需要道具也能在床上瘦小腹,全身平躺在床上,讓雙腳保持在高度45度左右,同時維持30~60秒,角度不要太大,讓腹部保持核心的發力,就能一次瘦腿、瘦小腹了。

躺瘦法教學4:靜態臀橋

躺瘦法教學4:靜態臀橋臀橋其實是源自於一種瑜珈體位,這個動作幾乎不會造成身體太大負擔,又能有效改善骨盆前傾、打開髖關節、舒緩背部疼痛。記得先讓身體平躺在床上,雙膝彎曲、雙腳貼地,讓脛骨與地面垂直、腳掌貼地,同時緩緩抬起臀部,在最高點停留30秒,即可完成一次臀橋動作,重複做5~10下。

躺瘦法教學5:鴿式

躺瘦法教學5:鴿式有時候髖關節太緊繃,也很容易讓下半身看起來腫腫的,這時候就可以靠鴿式加以改善。建議可以先從低弓箭步開始,接著讓屁股慢慢往下坐在床上,檢查骨盆是否擺正,將後腿向後伸直,臀、腿、腳踝連成一條線,保持動作停留30秒,再換邊換腳停留30秒。

躺瘦法教學6:仰臥英雄式

躺瘦法教學6:仰臥英雄式就連SWITCH健身環大冒險也列入其中的動作!仰臥英雄式可以主要能幫助我們伸展腿部、肩頸和腹部,同時改善經期不舒適和提升消化效率。建議可以先跪在床上,接著慢慢將上半身向後躺在枕頭墊高上半身,停留3~5個呼吸為一組,重複5組動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躺瘦法教學7:束角式

躺瘦法教學7:束角式有時候造成肥胖,不只是熱量囤積,就連姿勢不良也會出現假性肥胖,不妨可以試試躺著訓練束角式,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放鬆髖關節、調整骨盆,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很推薦大家可以在睡前多嘗試,既能有效調整體態也能促進睡眠品質。

躺瘦法教學8:青蛙趴

躺瘦法教學8:青蛙趴假胯寬救星來了!這款由芭蕾舞入門動作演變而來的「青蛙趴」,因為撐地的姿勢很像青蛙的腿,因此有了這個別稱,透過這招可以改善因為久坐、姿勢不良,導致大腿根部肉肉凸出,形成超顯腿短的「假胯寬」,還能減緩骨盆前傾和O型腿問題,告別惱人的梨形身材!先讓身體進入俯臥狀態、雙手肘跪地、雙膝跪地,並開胯,維持動作1~2分鐘。

封面&內文圖片來源:小紅書@佳遇诗研、IG@goyounjung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躺床也能瘦全身?爆紅「躺瘦法」教學公開,7個超簡單動作告別梨形身材、大象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