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才會瘦?營養師推薦早餐減肥必吃食物TOP5|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早餐吃什麼才會瘦?營養師推薦減肥食物TOP5,用它代替奶油更助瘦,就連孫芸芸、楊冪也愛吃

瘦身| By 林昕霓 報導
2024/01/15 18:15
早餐吃什麼才會瘦?營養師推薦減肥食物TOP5,用它代替奶油更助瘦,就連孫芸芸、楊冪也愛吃

一日之計在於晨,那麼到底早餐怎麼吃才會瘦?當我們下定決定減肥時,吃對早餐可以幫助提升新陳代謝、加速燃脂,以下就帶來營養師激推的5大早餐減肥必吃食物,快來一起認識一下吧!

早餐必吃減肥食物:溫開水

早餐必吃減肥食物:溫開水早上起床先空腹飲用200ml溫開水,能有助於消化,並排除體內毒素,避免後續進食消化困難,產生脂肪沉積物,因此這杯水又有「救命水」的別稱,從明天起床就開始養成好習慣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早餐必吃減肥食物:無糖優格或豆漿

早餐必吃減肥食物:無糖優格或豆漿接下來就可以適時地補充優質蛋白質,像是無糖優格、豆漿都是不錯的選擇,既有飽足感,還有豐富的益生菌能夠維持腸道健康、菌叢平衡,當消化系統變好,體態自然也會變得更輕盈。

早餐必吃減肥食物:低GI主食

早餐必吃減肥食物:低GI主食除了蛋白質之外,早餐是一整天最重要的一餐,當然也不能少了適量的澱粉,營養師建議我們可以挑選低GI食物作為早餐主食,例如全麥穀類、全麥吐司、地瓜等等。

早餐必吃減肥食物:藍莓

早餐必吃減肥食物:藍莓接下來也可以加入藍莓、草莓等水果。藍莓不含脂肪,同時又富含膳食纖維、維他命C,是補充維生素的好來源,能一次補足身體所需,又低熱量,也因此被稱為「懶人的維他命」。

早餐必吃減肥食物:酪梨

早餐必吃減肥食物:酪梨好的脂肪在早餐裡也扮演重要角色,像是將酪梨、橄欖油、亞麻仁油入菜都是不錯的選擇,兩者都有助於降低膽固醇,也都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用它們代替奶油,更能讓早餐吃得美味無負擔,難怪就連名媛孫芸芸、女星楊冪也是酪梨的忠實粉絲。

封面&內文圖片來源:IG@jessica.syj、pexels.com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早餐吃什麼才會瘦?營養師推薦減肥食物TOP5,用它代替奶油更助瘦,就連孫芸芸、楊冪也愛吃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