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減肥法是什麼?怎麼喝豆漿減肥秘訣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3個月無痛瘦5公斤!爆紅「豆漿減肥法」秘辛公開,連小S、林志玲都是擁護者

瘦身| By 林昕霓 報導
2024/03/29 17:40
3個月無痛瘦5公斤!爆紅「豆漿減肥法」秘辛公開,連小S、林志玲都是擁護者

隨著健康意識的高漲,豆漿作為一種營養價值豐富的飲品,也逐漸成為追求健康生活的減脂族飲品首選。不僅僅是早晨的一杯能補充能量,豆漿還扮演著好減肥夥伴的角色,以下就公開豆漿好處、豆漿減肥喝法以及怎麼挑選好的豆漿。

豆漿減肥法是什麼?

豆漿減肥法是什麼?豆漿減肥法是一種利用豆漿作為主要飲食成分來達到減肥的方式。因為豆漿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營養素,同時也較低卡路里,因此在保持飽足感的同時,又能控制總攝入的熱量,因此被許多人視為減肥聖品,只要搭配正確喝法,就能有效在3個月狂瘦5公斤,像是小S、林志玲也都是奉行豆漿減肥法的明星,志玲姊姊甚至靠著無糖豆漿+生雞蛋,一次實現減肥和豐胸兩大目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天喝豆漿的好處

每天喝豆漿的好處1.低卡路里:豆漿相對於其他飲料,如牛奶或果汁,通常含有較少的卡路里。因此,喝豆漿可以幫助控制總攝取的卡路里量,有助於減少體重增加。

2.高蛋白質:豆漿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對於增加飽足感和維持肌肉質量非常有幫助。飽足感可以幫助減少食物攝取量,進而促進減肥。

3.豐富的營養素:豆漿含有許多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劑,如鈣、維生素D和維生素B等,這些營養素對於保持健康和促進身體代謝機能。

豆漿減肥黃金時間

豆漿減肥黃金時間營養師最推薦我們可以在早餐前或運動前喝豆漿,因為它可以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和營養,同時有助於增加飽足感,避免我們後續吃太多,也能給予運動時的我們滿滿能量和蛋白質,幫助雕塑身材。

如何挑選適合的豆漿?

如何挑選適合的豆漿?豆漿種類繁多,營養師和專家建議,可選擇無糖或低糖的豆漿,能避免攝取過多的糖分和熱量。另外,建議選擇非基因改造大豆製作的豆漿,以確保預防的安全性和營養價值。在減肥期間,將豆漿作為早餐或運動後的補給飲料,能夠提供穩定的能量同時控制熱量的承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封面&內文圖片來源:IG@elephantdeechiling.lin、pexels.com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3/27-3/31【女人我最大APP】看2篇文章限時抽»benefit泥膜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3個月無痛瘦5公斤!爆紅「豆漿減肥法」秘辛公開,連小S、林志玲都是擁護者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