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長髮公主!日本女「190公分秀髮」15年沒剪過,撩起長髮「展現夢幻美顏」職業太驚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真人長髮公主!日本女「190公分秀髮」15年沒剪過,撩起長髮「展現夢幻美顏」職業太驚人

生活|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25 12:38
真人長髮公主!日本女「190公分秀髮」15年沒剪過,撩起長髮「展現夢幻美顏」職業太驚人

《魔髮奇緣》的長髮公主(樂佩公主)竟然在日本出現真人版!今年36歲的神戶凜身高167公分,卻擁有一頭超過190.5公分的爆長烏黑秀髮,頭髮長度甚至比她的身高更高!

「童年心酸」讓她決定開啟15年長髮人生

大家肯定很好奇,為什麼將頭髮留這麼長呢?其實,神戶凜小時候曾加入學校女子足球隊,當時,父母為了讓她專心訓練,總是將她的頭髮剪成一頭俐落短髮。不過,神戶凜卻一直很羨慕留著長髮的女孩,因此,20歲搬出家裡後,神戶凜便再也沒有剪過頭髮,開始長達15年的長髮公主人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7天洗一次頭,吹頭髮該有多累?

要保持這一頭長髮的光澤和韌性可不容易!神戶凜每天都會以頭皮霜保養髮根,平時更會多攝取鐵質,另外,每天還會至少睡滿7個小時,盡量不熬夜!至於多久洗一次頭髮?神戶凜則透露洗頭髮對她而言可是一件大工程,因此大約5-7天才洗一次頭!

驚人職業曝光!長髮竟是秘密武器

長髮及地,要找工作可不容易,2007年,神戶凜去美國洛杉磯和紐約學習舞蹈,回到日本後,開始接平面模特兒工作,同時也是一名鋼管舞表演者!神戶凜曾在受訪中表示:「20歲那年,我下定決心成為一名藝術家,並剪掉染過的頭髮,讓頭髮自然生長,長髮是那樣的美、那樣的自然,超級長髮也是我舞蹈的秘密武器,同時也能展現亞洲之美。」

圖片來源:ig@rin_rapunzel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真人長髮公主!日本女「190公分秀髮」15年沒剪過,撩起長髮「展現夢幻美顏」職業太驚人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