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摔5公尺深瀑布底潭!香港網美為拍「極限美照」奪命,頭部重創不治身亡|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重摔5公尺深瀑布底潭!香港網美為拍「極限美照」奪命,頭部重創不治身亡

生活|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16 11:41
重摔5公尺深瀑布底潭!香港網美為拍「極限美照」奪命,頭部重創不治身亡

現今網紅生態氾濫,不少人更從小就立志成為網紅!網紅們為了拍美照,無所不用其極,卻也傳出不少憾事。近日,香港一位網美索菲亞(Sofia Cheung)就因想在瀑布懸崖邊挑戰極限自拍,沒想到卻不幸失足墜崖!

香港網美挑戰「極限自拍」,不幸失足墜崖!

香港網美Sofia Cheung平日便相當喜愛戶外運動,時常在IG上貼出至各大海邊、山區打卡的美照。不料,卻在本月10日與友人挑戰極限自拍時失足墜崖,重摔5公尺深的瀑布底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重摔5公尺深瀑布底潭!送醫宣告不治

根據港媒報導,當下,友人相當驚恐也立即報警,警消迅速出動直升機救援,但Sofia Cheung因頭部受重創,抵達醫院時便被宣告不治。Sofia Cheung的死訊曝光後,粉絲既震驚又不捨,更紛紛湧入IG哀悼。

年輕生命不幸逝世,IG湧入萬人粉絲哀悼

據英媒《太陽報》、港媒《eZone》報導,Sofia Cheung經常到各大海邊衝浪或到山區爬山,進行多種戶外運動,挑戰體能極限與拍攝美照,擁有約萬人粉絲的IG,也不乏站在山崖峭壁的奇景美照,如今年輕生命不幸逝去,令人相當感嘆。

圖片來源:ig@hike.sofi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重摔5公尺深瀑布底潭!香港網美為拍「極限美照」奪命,頭部重創不治身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