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刺青的快參考!風靡全球簡約風刺青,女星們常刺6部位大公開,小巧可愛要遮要露都方便|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想刺青的快參考!風靡全球簡約風刺青,女星們常刺6部位大公開,小巧可愛要遮要露都方便

生活|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4/12 10:49
想刺青的快參考!風靡全球簡約風刺青,女星們常刺6部位大公開,小巧可愛要遮要露都方便

簡約風刺青(Minimalist Tattoos)近年來受到很多女生們的喜歡,不只是因為仿效很多女星們,更是因為簡單的線條看上去十分優雅,在某些場合遮掩起來也很方便。綜合了國外女星們Selena Gomez、Adele、Kristen Stewart、Rihanna,韓國女星太妍、秀智,還有台灣的小S、許瑋甯、蔡依林等女星們的紋身,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6大明星們都愛的刺青部位,和一些較為簡單、小型的刺青圖案!

刺青部位Top1:肋骨兩側

將刺青紋在肋骨兩側,簡直太性感!在夏天穿露背裝、背心或者是比基尼的時候非常顯眼,而且這個部位靠近胸部,很容易讓人亂想。把刺青刺在這個部位的明星代表有許瑋甯、Rihanna、Selena Gomez。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刺青部位Top2:耳後

耳朵後面的刺青相當起眼,但同樣也是很性感!平時如果不想讓大家看見,可以選擇把頭髮放下來。但只要一把頭髮紮起來,很容易就被人留意到,再配戴不同的耳環,也相當引起人的注意!代表明星有歌后愛黛兒(Adele)、Selena Gomez、Hailey Bieber 。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刺青部位Top3:後頸位

後頸位雖然看似感覺不是很明顯,但其實短頭髮的女生,或者將頭髮撥向一邊,就很容易看到!女明星們通常喜歡紋一行字,甚至只是一個單詞。有些女明星,如泫雅、性感女神Ariana Grande、申智珉、太妍等都愛紋在後頸位。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刺青部位Top4:手腕

將刺青刺在手腕上的圖案,大多都是單個英文字,喜歡簡約風的朋友們,如果接受不了太大片的紋身,但又想引人注目的話,紋在手腕上也是不錯的選擇!該紋身位置的代表女星有台灣小S、Maria華莎、泫雅。

刺青部位Top5:手指間

因為經常要拿東西,手指間的刺青可以說是最明顯且容易被人注意到,無論是拍照、擺Pose都非常惹人注目。如果刺青紋在手指間,即使不用任何首飾或是戒指,都可以讓手指充滿型格時尚感!就連韓國國民女神秀智,也在手指間紋了一個小愛心!

刺青部位Top6:手臂內外

最後一個不得不提的刺青位置,當然就是手臂!手臂雖然有較大的「發揮空間」,但很多女明星都選擇將紋身集中在手臂的一小部分,手臂內側、手臂外側、肩膀等。但如果手臂一片片沒有連貫性的圖案的話,反而會給人一種很亂的感覺。而圖案方面,大多女星都選擇紋上一行字,已經足夠優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多內容:
仲用better me?5句意義深厚歐洲文字idea,助你用紋身說故事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圖片來源:IG@anno8o7haileybieber_ginglebellaaahyunah_aataeyeon_ss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想刺青的快參考!風靡全球簡約風刺青,女星們常刺6部位大公開,小巧可愛要遮要露都方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