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別再比手指愛心了!韓星都在擺「倒V手勢」,自然顯瘦又吸睛,起源竟是「這原因」|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拍照別再比手指愛心了!韓星都在擺「倒V手勢」,自然顯瘦又吸睛,起源竟是「這原因」

生活|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4/25 13:00
拍照別再比手指愛心了!韓星都在擺「倒V手勢」,自然顯瘦又吸睛,起源竟是「這原因」

韓流熱潮風靡全球,除了韓劇與K-Pop文化備受關注外,就連韓星穿搭及拍照姿勢都令女生們爭著模仿!過去風靡一時的「手指愛心」,吸引不少女生熱烈模仿,女生們在打卡拍照時也習慣了舉起手指交叉形成的愛心手勢,營造可愛感!不過原來「手指愛心」手勢已過時?現在流行的是「倒V手勢」,就連少女時代的太妍、Red Velvet成員Joy拍照時也會擺出這個手勢!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近年最夯拍照必備pose「倒V手勢」

近來韓國女團成員在拍照時都會擺出「倒V手勢」,原來這個手勢熱潮是由韓國新女團IVE的日本籍團員Rei帶起,平時不論在日常自拍中還是拍片時,都特別喜歡用這個手勢,因為姿勢獨特很快就引起了關注,一夜間吹起了這股「倒V手勢」拍照熱潮,更令不少偶像也紛紛模仿,在少女時代的太妍、Red Velvet成員Joy、TWICE成員Sana等的日常打卡照中也見到這個手勢出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源自日本90年代辣妹文化

原來這個「倒V手勢」早就流行於「日本109辣妹圈」,起源追溯到1990至2000年,這個「倒V手勢」當時被稱為「Gal Peace」,日本當年興起過一種Gal系辣妹文化,倒V手勢就是特徵之一!相隔了20年,這個手勢突然在韓國再度興起,名為「갸루피스 Gyaru peace」,中文翻譯成辣妹Peace,更引起了一股模仿風潮,大家拍照時也跟著韓國偶像們擺出「Gyaru peace」,一起做辣妹吧!

「倒V手勢」顯瘦又自然成時下最流行

「Gyaru peace」這個倒V手勢是把「V」手勢倒過來比,據說擺出這個手勢時身體會自動向前傾,肩膊也會微微拱起,手指靠近鏡頭可以令身型看起來更纖瘦,Rei更在Twitter上分享了擺出「Gyaru peace」手勢的技巧,只要把手臂伸直抬到與肩膊一樣的高度,擺出倒V手勢後,手腕微微向後彎,姿勢就自然得來又好看,輕鬆擺出顯瘦Pose!

延伸閱讀手比愛心太過時!小紅書「數字1到9」拍照法,外拍不怕尷尬癌,自然pose顯腿長

更多內容:
少女時代太妍挑戰底線 性感誘惑粉絲擺脫宅女形象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圖片來源:ig@_imyour_joyyookssalonhanseungmntaeyeon_ss、twitter@IVE OFFICIAL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拍照別再比手指愛心了!韓星都在擺「倒V手勢」,自然顯瘦又吸睛,起源竟是「這原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