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超美型「鋼琴白掃地機器人」時尚、清潔一次滿足!2022年必敗「戀愛純白系家電」輕鬆在家當貴婦|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做家事也能輕鬆又時尚!《APP限時抽》頂級五合一純白美型智慧掃拖機器人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6/01 12:00

想擁有質感好生活,靈活運用各種工具和家電是必須。被封為最想要家電第一名「掃地機器人」,堪稱是近年來最熱門的人氣夯品。今天編編就幫大家搶先開箱出2022年上市的超美型「鋼琴白掃地機器人」,時尚、清潔一次滿足,在家爽爽當貴婦原來這麼簡單!

《透過左上APP 搖一搖 做家事也能輕鬆又時尚!《APP限時抽》頂級五合一純白美型智慧掃拖機器人,進入此頁面,恭喜獲得1次抽獎資格》

✦ 趕快《下載女人我最大APP》!只有經由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來到此頁,才有抽獎資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APP專屬活動時間:2022/06/01(三) 12:00~2022/06/19(日) 23:59
※ 活動好禮:ECOVACS簡約純白系全新機T10 *1,共1位

※ 活動辦法:
    1.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
    2. 登入/註冊TVBS會員
    3. 點選APP首頁左上「搖一搖圖示」即可參加抽獎
※ 2022/06/24(五) 1位幸運兒將公布於此活動頁
※ 獎項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更換或轉讓,違反本活動規則,主辦單位得以取消資格。如遇缺貨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有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 
※ 產品依個人肌膚狀況、使用方法,而有所不同效果或反應,請用前先測試並配合正確使用方法。若有任何不良反應,主辦單位不承擔責任。
※ 得獎公布後請於期限內回覆會員電子郵件,若因個人因素無法接收郵件,恕不另外通知,逾期視同放棄
※ 此品項將由合作夥伴ECOVACS進行寄送事宜。寄送範圍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郵寄過程中的毀壞、遲遞、錯誤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或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 選擇繼續參加活動,即等同同意此免責聲明

✤得獎名單公佈✤

m********8@gmail.com

今 (06/24) 日已同步 e-mail 通知中獎資訊,請於 2022/07/01 (五) 12:00 前回覆收件姓名、電話、收件地址請以【直接回覆中獎通知信】方式回傳資訊,才算完成領獎確認,若因個人因素無法接收郵件,恕不另行通知,逾期視同放棄。沒中獎的粉絲別哭哭,每天打開APP搖一搖,驚喜等你們喔!

做家事也能輕鬆又時尚!《APP限時抽》頂級五合一純白美型智慧掃拖機器人

女人時尚首選:DEEBOT T10 TURBO

2022最美掃地機器人非它莫屬!ECOVACS ROBOTICS科沃斯全新純白戀愛系掃拖地機器人「DEEBOT T10 TURBO」,從裡到外每個細節都是高級白,質感又美觀,絕對是每個女孩都想要的夢幻家電,原來打掃這件事也能如此優雅又時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美外表,內在也是實力滿分!3000PA吸力可多段調節,縫隙裡的灰塵也清潔溜溜,自動基站自動回洗拖布,同樣具備熱風烘乾、抗菌除臭功能,且還能「全屋巡邏」,一鍵精準到達指定地點,守護全家安全,輕鬆打造高品質居家生活。

做家事也能輕鬆又時尚!《APP限時抽》頂級五合一純白美型智慧掃拖機器人

做家事也能輕鬆又時尚!《APP限時抽》頂級五合一純白美型智慧掃拖機器人

亮點1.超美型「鋼琴白」:從多功能基座、掃地機器人機身,甚至連毛刷、底座都是以鋼琴白烤漆包覆,每個細節都美到不行,擺在任何角落都是風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亮點2.雙拖地去漬更給力:全新設計可水洗抹布,搭配高頻振動擦地,震動面積廣、幅度大、頻率高,可有效清潔地面頑固污漬,拖地的過程中持續補水,快速溶解汙垢。

亮點3.人工智能視覺辨別:960P星光級鏡頭搭配AIVITM3.0人工智能視覺辨別,精準辨別家具、人形等18種物體,3D地圖真實還原家庭佈局,還可加上YIKO語音隨時招喚,定點清掃。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

圖片來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做家事也能輕鬆又時尚!《APP限時抽》頂級五合一純白美型智慧掃拖機器人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