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40+演大學生毫無違和!韓劇女神每天起床先做這件事,超簡單食譜跟著吃就對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金泰希40+演大學生毫無違和!韓劇女神每天起床先做這件事,超簡單食譜跟著吃就對了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4/02/06 00:00
金泰希40+演大學生毫無違和!韓劇女神每天起床先做這件事,超簡單食譜跟著吃就對了

韓國女明星數十年如一日的神仙美顏,總是讓人自我懷疑,為何歲月只在我們臉上留下痕跡,她們卻從沒改變?《女人我最大》特別整理出女神們的養生飲食管理方法,從早晨喝水到日常進食都有小撇步,快試試看能不能一起變青春?

尹恩惠:腸道保健是重點

以《宮》、《咖啡王子1號店》走紅的韓國女星尹恩惠,因易胖體質特別注重飲食管理。尹恩惠先前就在YT頻道上分享「10日甩7公斤減肥食譜」,基本上就是原型食物加上超多蔬菜,有網友實測也發現成效顯著。她每天早上起床,會在空腹時先吃益生菌,並喝大量的水。早餐則會喝胡蘿蔔蘋果汁搭配炒花椰菜飯加荷包蛋。午餐可吃含有大量蔬菜的紫菜飯捲,晚餐部分則以小黃瓜雞肉沙拉為主,內含杏鮑菇、香菇和各式蔬菜。
想維持好身材,可以跟尹恩惠一起把握「腸子是第二大腦」的道理,比如有添加白腎豆的黃金益生菌,不僅能減少澱粉吸收,還能有感降低食慾,幫助維持好體態!她也會自製「康普茶」,更透露日常多喝可促進排便順暢,還能讓抗發炎、穩定血糖,甚至也對肌膚保養有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英愛:喝的養生

有「氧氣美女」之稱的李英愛,52歲了還是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她靠4個飲食習慣保持青春樣貌,第一,每天一定會喝2000 cc的水,且一定是溫水,藉此促進身體的代謝。第二,她也會儘量避免喝冰冷飲料和吃生冷食物。
第三,李英愛也喜歡「喝的養生」,除了每天一杯高麗蔘茶補元氣,還很愛喝薑茶和綠茶,前者可以藉此去除寒氣、促進血液循環,後者則含有降體脂的兒茶素。
最後,李英愛還有一套自創的「葡萄減肥法」,早餐正常吃,午餐和晚餐則會吃12至14顆葡萄,連皮帶籽吃,一個禮拜就能瘦1.5公斤。葡萄抗氧化力比維生素C高20倍,還可抗癌、抗老、抗發炎兼顧養顏美容,好處多多,不過這招葡萄減肥法只能偶爾用來救急,長期執行不建議。 

金泰希:自製抗老山藥煎餅

「韓國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凍齡美貌演大學生完全沒有違和感,連老公Rain都十分自豪。她曾在《Get It Beauty》節目透露,平常飲食大都是自己下廚,少鹽少油是基本。金泰希也很注重「吃水果」,她會特別選擇富含維生素C和E的水果,像是芭樂、草莓和柑橘類。
另外,她也分享自己研發的養生料理「抗老山藥煎餅」,將山藥磨碎加入麵粉和少許鹽巴,放一點油,煎到變成黃金色就完成,十分簡單。山藥有豐富的澱粉酶,可以幫助腸胃蠕動,且飽足感高、脂肪低,對肌膚彈性也很有幫助喔。
保水對肌膚很重要,金泰希每天也會喝大量的水促進代謝和排毒。她也會多喝紅豆水消水腫,讓氣色更紅潤。平時她會特別注重卸妝,並且盡量溫柔對待肌膚,不要用手摸臉,假日也會以素顏為主,讓肌膚好好休息。 

圖片提供:IG@金泰希李英愛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金泰希40+演大學生毫無違和!韓劇女神每天起床先做這件事,超簡單食譜跟著吃就對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