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如果下雨天的感性是種氣味:那《HETKINEN 悠悠森林》」就是最美解答

品牌By 新品 整理
2022/05/29 15:38

「你還記得初雨過後,有種獨特味道蔓延在空氣中嗎?」記憶裡最療癒放鬆的瞬間,那是苔癬、樹木們因雨水而瀰漫在大自然的氣息,這就是專屬於雨後的味道。來自芬蘭森林香氛品《HETKINEN》本次以「Metsä」為名,全新推出「悠悠森林香氛蠟燭」與「悠悠森林天然擴香」系列產品。Metsä 的芬蘭語翻譯為:森林,森林隨著氣候展現不同面貌,每個角度皆是獨一無二。悠悠森林系列詮釋雨後森林的潮濕氣息,為這個春末初夏帶來一抹舒心,如果你也喜歡雨天時光,這將是你最佳選擇!

▲雨隱者

回憶雨天浪漫!專屬「雨癮者」的小時光

陽光的到來也許令人愉悅,但不能否認雨天帶來的回憶也一樣美好!每當窗外響起大雨滴滴嗒嗒的聲音,那天,你或許會窩在房裡泡杯熱茶,搭配一本書過上一天,又或許你會躺在床上點盞蠟燭,享受著外頭的雨聲,時而放空,時而專注,平凡無奇的日常卻異常浪漫,就連雨天的氣息也讓你格外放鬆。每每想起雨天的快樂,就令人回味,或許你有「雨癮者」的特質!

▲香氛蠟燭
拌入花果香的木質調,找回沉浸森林中的雨後舒心

能使人產生回憶聯想的氣味,最重要的核心,少不了味道的調配,「悠悠森林香氛蠟燭」全新調配雨後森林氣息,以木質香氣為基調,添加帶有浸潤雨後清澈木香的「絲柏精油」、清新木頭點綴漿果香的「杜松精油」,如同水氣為大自然帶來的浪漫,揉合優雅花果「薰衣草、佛手柑精油」喚醒感官層次,尾韻帶來一絲「迷迭香精油」的清爽,如同走在潮濕森林小徑,一聞難以忘懷!

▲擴香

「悠悠森林天然擴香」你會聞到…來自前調的「樺樹精油」清涼微甜,擁有令人振奮與清爽的香氣,中調「絲柏精油」為你帶來浸潤雨後的清爽木質,乾淨清新的香氛使人充滿活力!後調「黑雲杉精油」帶來土地的溫暖潮濕與果香甜美交織而成。放上一款擴香在房裡,回憶雨天的美好。


打造「雨後視覺美景」佈滿片片松針,走入森林小徑針,融入

《悠悠森林香氛蠟燭》在視覺上為產品增加一絲精彩,還記得雨後的森林樣貌嗎?為產品打造下雨過後小徑佈滿花朵與松針葉的畫面,將一層一層的片片松針,融入無基因改良油菜花蠟、大豆蠟、天然植物精油中,從視覺到嗅覺增強了森林所帶了的氣味與強度。

▲香氛

外包裝邀請知名芬蘭設計師夫婦,簡約線條與幾何圖形,勾勒出芬蘭最美的氛圍

悠悠森林系列請到芬蘭知名設計師夫婦Saana與Olli兩人創作外觀包裝,設計師以自然元素和幾何圖案為名的簡潔活潑設計,充滿童趣的勾勒線條帶入簡約世界為名,將悠悠森林系列的愜意與大自然之美融入的更加完美與溫暖的境界。

圖片來源:HETKINEN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如果下雨天的感性是種氣味:那《HETKINEN 悠悠森林》」就是最美解答

 

延伸閱讀

  • 別再硬遮了!小紅書超紅「三角形提亮」大法,一次搞定淚溝、法令紋、木偶紋

    2022/05/30
  • 和頑固的黑眼圈與泡泡眼說再見!日本大推4個按摩手法,不用花做醫美也成為「電眼辣妹」!

    2022/05/30
  • 6300奢華剪髮換紀卜心挑戰!新造型被讚像明星,3變化完美駕馭「公主切」

    2022/05/30
  • 專為年輕長髮女性設計 讓頭髮變美麗的保養神器

    2022/05/27
  • 張柏芝42歲生日曬舊照vs近照對比!靠這3招神凍齡驚呆全網

    2022/05/27
  • 白天洗頭、晚上洗頭哪個好?髮型師分析「這樣做」對頭皮傷害大!加碼開架洗髮精推薦

    2022/05/27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