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BYREDO 2022 春夏彩妝系列奪目上市,閃爍湧動的熱烈,激發出每個人無盡的夏日面貌。

品牌By 新品 整理
2022/05/30 16:30

尖端前衛的BYREDO彩妝於今年五月推出2022春夏彩妝系列,集溫柔、大膽、時尚、閃耀的色彩妝點現今能見度最高的美麗雙眸,並以一抹美豔紅唇打造摩登迷人的都市魅惑。BYREDO 2022春夏彩妝的全新創作包括限量喀拉哈里花漠經典藏家版眼影盤、天文世界睫毛膏、眼線筆共四色、潮紅(Mad Red)唇膏,以及首次集結暢銷色選的幻彩膏組合,最終便是多功能的 BYREDO刷具組,可以讓你隨心運用配搭任何彩妝品,創造出屬於你個人的獨特風格魅力。

▲喀拉哈里花漠經典藏家版眼影盤

限量 喀拉哈里花漠經典藏家版眼影盤

2022春夏,BYREDO隆重推出經典藏家版眼影盤第二版,悉心編排18色眼彩,彩盤宛如色彩展演場:獨有的顛覆性排列打破陳規,激發出最直覺的本能,熠熠奪目。BYREDO從南非沙漠景觀中汲取靈感,將想像中超凡脫俗的沙漠景觀色彩盡收盤裡,創造出末日之下的和諧——閃爍湧動的赤銅風暴、荒蕪焦褐的赭棕沙漠;精緻的荒漠更宛如灑滿遍地強烈的、閃閃發光的方解石。明亮的溫暖瀰漫,質地滑順輕柔,深淺色彩間可盡情地混合搭配,表達無盡的面貌。Elizaveta Porodina的拍攝創作更進一步刻劃了這一景緻,透過別緻如畫的超現實主義鏡頭,深刻描繪了喀拉哈里花漠經典藏家版眼影盤在花漠之丘中的情景。

▲天文世界睫毛膏

天文世界睫毛膏

睫毛需要的表情,不外乎濃密、捲翹、強韌。BYREDO彩妝新品「天文世界睫毛膏」,刷出濃黑睫毛,妝效卓越,眼神更深邃有戲。「天文世界睫毛膏」採用製作嚴謹的矽膠刷頭,刷柄自帶好刷的微彎弧度,創新配方妝效持久。只需輕刷一次,「天文世界睫毛膏」讓睫毛表情煥然一新,精準創造立體維度;抑或是疊擦,把濃密增量的視覺效果放到最大。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91%天然來源成分,是 BYREDO至今推出最潔淨的睫毛膏。「天文世界睫毛膏」視覺是由廣受喜愛的攝影師 Hugo Comte掌鏡,並由知名西語歌手Arca代言演出。Arca的創意無法歸類,靡靡之音越界流動,舞台演出百無禁忌、自成一格,廣受全球樂迷喜愛,體現BYREDO的美學:自主定義、實驗創新,各自精采並引以自豪。品牌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Ben Gorham說道:「BYREDO的美妝哲學,就和我們透過香氛展現的一樣與眾不同。開始認真研究美妝世界之後,我才發現有各種保守和守舊。說穿了,美是一種主觀感受,而 BYREDO彩妝也呼應這個概念,我希望溝通產品的方式也傳遞出一種自由。Arca本人就是時代的精神,代表著現代性。我們都愛她,也愛 Hugo畫面的清晰通透,我想他們會是完美的組合,可以拍出美麗的照片。」「天文世界睫毛膏」外盒沿用 BYREDO經典人體工學線條,圖騰般印記著品牌風格,化身時髦的霓虹綠,為品牌彩妝增添新風貌,呼應 BYREDO核心價值:妝效卓著,豐富表情,令人直覺渴望。無一例外的全面震撼。

▲眼線筆
眼線筆

BYREDO品牌創辦人暨創意總監Ben Gorham自小耳濡目染母親的印度文化,這款 Kajal眼線筆以摩登的姿態演繹母親最喜愛的彩妝品。飽滿發色,質地細滑,上妝無比好推,妝容可以精準、可以多變。

略粗的筆身,可以輕鬆勾勒睫毛根部的淚線,完美融入眼神輪廓,或塗抹眼皮打造煙燻妝容。Kajal眼線筆有多款經典色選,而限量的銀色色選— Chandee靈廟則讓妝容更大膽搶眼。

Kali Kali 迦梨:深濃粉霧黑
Bhoora Bhoora 渣錐:深邃煙燻棕
Neela Neela 寶石:絲絨海軍藍
Chandee 靈廟:明亮閃耀銀

▲刷具組

刷具組

BYREDO的質感刷具組是各種彩妝盡情揮灑的基礎:淋漓盡致打造各色妝容的必備工具組。內含三支多功能刷具:暈染刷、眼彩刷、細部眼彩刷,從煙燻眼妝到模糊唇線都能完美描繪,還有一支斜角眼線刷和一支修容刷,皆採用仿照自然毛髮結構的合成纖維,效果最為出色。
修容刷:自然的暈染效果,適合霜狀或粉狀產品
暈染刷:融合色彩的多用途刷
眼彩刷:適用有色的霜狀或粉狀產品,輕鬆完妝
細部眼彩刷:加強發色,勾勒深邃妝容
斜角眼線刷 :描繪眼線,把眼影塗抹於睫毛深處

▼潮紅唇膏

潮紅(Mad Red)唇膏,活色生香的美豔紅唇,粉絲狂推的經典。

BYREDO唇膏發色飽滿,妝效持久,無可挑剔的輕鬆從容,是日常妝容的小奢華。完整色系廣受喜愛,並於今年全新推出粉絲狂推色選:「潮紅(Mad Red)」。豐盈飽滿的莓果紅,粉霧妝效洋溢濃烈的生命力,精心開創的「潮紅(Mad Red)」適合所有膚色:是妳營造女神妝容不可或缺的祕密武器,雙色金屬外盒和磁性扣環更添時髦風采。

一種紅,三種妝容:

自然咬唇:把唇膏直接輕點在唇部中心,用手指抹開。
完美紅唇:用唇膏的圓弧面,延著上唇人中輪廓描繪,再抹過唇瓣,最後抿唇使唇色均勻。
摩登霧唇:先描繪完美唇型,再用棉花棒或唇刷把唇部輪廓暈開。相較於完美精準的唇部妝容,更顯得摩
登迷人。

▲幻彩膏組合

幻彩膏組合

好事成三,一筆三用可作為眼妝、唇妝和頰彩使用的幻彩膏,首次集結暢銷色選,一組三款,隨心所欲,為妝容打造完美配色。一筆多用、上色輕易的幻彩膏可以用手指或刷具沾取,直覺上妝,從打底到疊擦,任意營造對比或混色效果,妳的妝容就是幻彩實驗場。

Great Sands 荒漠:晶瑩閃爍、含亮粉的裸棕色, 雙頰猶如粉嫩的蜜桃,讓人愛不釋手。
Ancient 傳承:熠熠閃耀的溫暖深棕色,擋不住的熱情。
Babi 歡欣:柔和珊瑚色,臉紅心跳的高潮色彩。


BYREDO 限量 喀拉哈里花漠經典藏家版眼影盤 30g NT$3,270
BYREDO 天文世界睫毛膏 14ml NT$1,500
BYREDO 眼線筆 2.4g NT$1,100
BYREDO 潮紅(Mad Red)唇膏 3g NT$1,500
BYREDO 幻彩膏組合 3gx3 NT$2,800
BYREDO刷具組
BYREDO 眼彩刷 NT$1,150
BYREDO 暈染刷 NT$1,150
BYREDO 細部眼彩刷 NT$1,150
BYREDO 斜角眼線刷 NT$1,035
BYREDO 修容刷 NT$1,750
販售櫃點:BYREDO 微風信義形象店

圖片來源:BYREDO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BYREDO 2022 春夏彩妝系列奪目上市,閃爍湧動的熱烈,激發出每個人無盡的夏日面貌。

 

延伸閱讀

  • 夏天頭髮綁起來!超簡單 5款丸子頭請儲存,手殘黨看完也能學會

    2022/05/30
  • 別再硬遮了!小紅書超紅「三角形提亮」大法,一次搞定淚溝、法令紋、木偶紋

    2022/05/30
  • 和頑固的黑眼圈與泡泡眼說再見!日本大推4個按摩手法,不用花做醫美也成為「電眼辣妹」!

    2022/05/30
  • 6300奢華剪髮換紀卜心挑戰!新造型被讚像明星,3變化完美駕馭「公主切」

    2022/05/30
  • AVEDA通過Leaping Bunny無動物實驗認證,以呵護身體的態度同等善待地球萬物

    2022/05/29
  • 如果下雨天的感性是種氣味:那《HETKINEN 悠悠森林》」就是最美解答

    2022/05/29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