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雪肌精軟綿綿的泡泡面膜,實現毛孔不顯著的透亮原生肌,高絲次世代型,改善皺紋精華霜進化

品牌By 新品 報導
2022/07/20 18:36

雪肌精漾活淨鹽反孔面膜

商品概念:DIY海鹽面膜給予滿滿的保濕水潤感,實現毛孔不顯著、平滑柔嫩的透亮原生肌。
商品特色:將粉末和液體混合製作,是一款DIY手作面膜組。沁涼感的舒芙蕾質地能淨化肌膚暗沉※ ,補充水潤,實現毛孔不顯著的透亮肌膚。※老廢角質帶來的暗沉

▲雪肌精漾活淨鹽反孔面膜

●要將粉末和液體混合調配的一款DIY手作面膜組。沁涼感的舒芙蕾質地能淨化肌膚暗沉※,補充水分,實現毛孔不顯著的透亮肌膚。※老廢角質帶來的暗沉                             
●能一邊調節保濕屏障,一邊去除老廢角質所帶來的暗沉。充分潤澤、調理肌膚呈現毛孔不顯著的細緻膚況。
●舒芙蕾質地能服貼於肌膚。厚敷於肌膚可使面膜更不容易乾掉,在敷面膜的同時,能感到讓人舒適的沁涼感並且能收斂肌膚。高服貼度,能將美容成分滲透至角質底層,實現柔嫩平滑的肌膚,保護肌膚免受乾燥和環境(灰塵等髒汙)影響。
●能調理肌膚油水平衡,預防乾燥等環境造成的肌膚問題,實現不易粗糙的健康肌膚。
●採用來自沖繩縣石垣島盛產的海鹽所濃縮而成含有豐富的海洋礦物質的成分,能調理肌膚紋理,實現平滑透亮的肌膚。
●添加雪肌精漾活獨特的嚴選植物成分逸透華(ITOWA)。淬取自日本大自然植物生長由來成分,能提升潤澤屏障機能的量與質,實現沒有粗糙、乾燥等問題的健康肌膚。
●具自然微風吹拂的淡淡清香。
●附有木製的挖棒
●經非致粉刺性測試/皮膚刺激感測試
並非所有人都不易引起粉刺產生即有刺激感。

▲嚴選來自日本產的美容成分

〈使用方法〉

○請使用於洗臉後乾爽的肌膚。
○在隨附的杯子裡先倒入①(粉末),再倒入②(液體),使用附贈的挖棒攪拌成面膜。

○用手或挖棒將面膜取用能蓋住膚色的厚度塗抹開來。請避開髮際線、眉毛、眼睛和唇部周圍。

○靜待約15分鐘,使用手或挖棒刮除面膜。(肌膚上殘留的面膜就用指尖去除,再用沾水的衛生紙等擦拭去除。)
○使用後再以化粧水調理肌膚。
○請將面膜擦拭乾淨,否則易造成毛孔阻塞的原因。

〈添加成分〉

○逸透華(ITOWA)複合精萃、沖繩石垣島產海鹽、薏仁籽淬取液、BG(保濕)。逸透華(ITOWA )複合精萃是月桃葉淬取液・芍藥花淬取液・諾麗果
汁(八重山青木果汁)・丁二醇。

來自地球的恩惠 嚴選來自日本產的美容成分

沖繩石垣島產海鹽【保濕】成分

由擁有美麗珊瑚礁與大海的石垣島「名蔵湾」,獲得源自大自然的海鹽。
從名蔵湾的近海約1.5km處,熱帶魚漫舞的翡翠綠地帶「珊瑚礁的海」,於深度約20m處抽取海水,耗費時間與精力熬煮而成海鹽。它富含鈉、鈣、鎂等礦物質成分,可賦予肌膚潤澤,成就健康膚質。

獨特成分 ITOWA【強化屏障機能】

由日本大自然孕育而生的獨特成分,可強化肌膚屏障機能,藉由提升潤澤屏障機能的品質,實現不易被外部環境影響的透明感膚質,引導出毛孔不顯著之肌膚。

次世代型改善皺紋精華霜,扭轉未來抗皺保養

比較同年齡的肌膚時,皺紋會因個人差異而不同,
而且日日怠惰什麼都不做的話,
累積下來的差距會隨著年齡逐漸擴大。

▲改善皺紋精華霜

高絲 研究皺紋約25年的結晶

探究每一條皺紋,對長皺紋的肌膚進行多方的研究,
耗費了數年檢測並觀察其中變化,
隨著各樣的發掘,讓改善皺紋精華霜更進化。

扭轉未來的抗皺保養、誕生

與容易產生皺紋的肌膚正面對決的「紅鑽煥光擊皺精華霜」。
具改善皺紋的有效成分-抗皺美白N(菸鹼醯胺),
能深入發揮功效改善眼周、唇周、額頭、眉間的皺紋。
另添加有效保濕成分,能賦予肌膚光滑張力感。
無論是剛生成的較淺皺紋,或是已造成顯老的皺紋,都能達到效果。

轉變未來,趁現在。一輩子,以美麗肌膚為目標!
無論30代、40代、50代,開始發現肌膚有變化的您,
就從這個瞬間開始轉變吧!

概念

扭轉未來抗皺保養。事實上,隨著年齡皺紋面積會因個人差異而擴大、加速。
紅鑽煥光擊皺精華霜針對容易生成皺紋的肌膚而誕生。
能深入發揮功效改善眼周、唇周、額頭、眉間的皺紋,
扭轉現在與未來,是次世代型改善皺紋精華霜。

▲次世代型  改善皺紋精華霜、誕生

針對皺紋部位,達到確實的效果 柔軟&撫平配方

持續使用就可以感受到皺紋變淺,實現持續滿滿彈力感,
將顧客期待的肌膚效果達到最高點是我們的使命。


高絲NO.1  改善皺紋保養再進化!扭轉未來的抗皺保養,次世代型  改善皺紋精華霜、誕生

商品特長

隨著年齡,皺紋會因個人差異逐漸擴大、加速。

高絲NO. 1※ 1抗皺保養再進化,長年關注於易生成皺紋的肌膚,研發出扭轉現在&未來的皺紋改善精華霜。添加美白成分,並整頓為有張力感的美麗肌膚。

研究皺紋約25年的高絲,終於晉升下個舞台。

從研究生成皺紋的機制開始約25年。數年持續觀察、檢測同一人皺紋的變化,採用高絲最新的科技解析,使新的改善皺紋美容霜更加進化。

添加有效改善皺紋&美白成分<抗皺美白N(菸鹼醯胺)>。
從角質層深處賦予緊緻有張力的肌膚表面,對肌膚整體作用,改善皺紋。眼周、唇周,、額頭、眉間、針對在意的部分更深層的作用,各種皺紋困擾都能發揮效果,而且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斑點與雀斑。

添加高絲原創複合有效成分W-蝦紅素S、小分子膠原蛋白、發酵玻尿酸、小分子彈性蛋白
實現滋潤保濕、有張力感的肌質。

採用柔軟&緊緻成分。
容易產生皺紋較硬質料的洋裝用蒸汽的水分濕潤就能有效去皺。
在意的皺紋部位宛如用過熨燙機蒸燙過,用滋潤柔軟輕壓展開,賦予持續強力張力感。持續使用即可感受到皺紋持續緊緻的張力感。

添加提升光澤成分。
將因凹陷造成看起來較暗處賦予光亮感,具視覺膨潤效果!

早晚都能舒適使用的觸感。
滑順的延展力,如一層膜密著於肌膚。迅速滲透不易黏膩,早上粧前也可以使用。

●散發令人身心放鬆的綠色花香調。
●無添加色素。內容物的橘色為蝦紅素的自然顏色。
●經敏感性測試。(並非所有人都不易引起敏感。)
 ※1 根據累積販賣個數。※2依品牌內比

 

使用方法

●請於早、晚保養的最後步驟使用。
※如使用乳霜,請於之後使用本品。
●取適量塗抹於眼周或唇周等在意皺紋的部位。
單眼使用量約為1顆米粒大小。

圖片來源:雪肌精 、高絲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雪肌精軟綿綿的泡泡面膜,實現毛孔不顯著的透亮原生肌,高絲次世代型,改善皺紋精華霜進化

延伸閱讀

  • ELEMIS超能量活顏系列,肌膚專屬24H能量補給,蘊藏大量超級食物營養,由內而外打造健康光澤!

    2022/07/20
  • 最好玩的時裝展!JENN LEE 22FW攜謝欣穎、李函、吳宜樺,闖關VR尋寶遊戲

    2022/07/20
  • 對抗橘皮、活絡筋骨、減壓放鬆、婦科舒緩,盎然Revive spa迎接夏日最滿意的自己

    2022/07/20
  • 肌膚之鑰40週年首推有聲故事專欄,攜手6位光采女人分享創造「 光采心時刻」心法

    2022/07/20
  • 4人同行8折!「嚮辣」西門店抽全桌免費,王品5大鍋物品牌滿千送百再抽折價券

    2022/07/20
  • 台北最潮咖啡聚所!cama café二號旗艦店「豆留文青」,信義朝聖新地標

    2022/07/20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