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雅詩蘭黛粉持久打造最完美無瑕的度假底妝,享受盛夏海岸假期,擁有輕鬆愜意時髦姿態

品牌By 新品 報導
2022/08/01 17:42

8月1日時髦度假浪潮 席捲全台

底妝專家雅詩蘭黛粉持久 打造盛夏完美無瑕底妝
炎炎夏日、熱浪來襲,讓人迫不及待想安排一場度假,直奔海邊好好享受今年的盛夏假期。然而不斷飆高的溫度不僅時刻考驗著底妝的持久抗汗性,更是增加拍出度假美照的困難度,今年夏天,底妝專家雅詩蘭黛粉持久系列與最具時髦仙氣的粉持久度假底妝大使 小美 林映唯,結合時尚設計品牌STUDIO DOE攜手推出限量度假禮盒,共同展演出今年最時髦的度假底妝,一起見證粉持久家族在豔陽下的超狂持妝力!以粉持久的全天遮瑕x持久x控油防水的最強妝效,結合STUDIO DOE愜意隨興的effortless美學理念,打造夏季精緻無瑕的度假底妝。

▲雅詩蘭黛No.1粉持久家族

雅詩蘭黛No.1粉持久家族 金三角打造全天持久完美度假妝容
底妝磁鐵蜜桃乳x度假粉底粉持久 x 最新毛孔隱形吸油粉餅,讓你自信稱霸盛夏!

想要告別脫妝狼狽、擁有輕鬆愜意的夏日度假妝容,底妝霸主雅詩蘭黛金三角---粉持久家族最強大的明星產品:有底妝磁鐵之稱的《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全台銷售NO.1度假粉底《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以及全新上市毛孔隱形吸油粉餅《粉持久輕透控油粉餅SPF10》,輕鬆3步驟打造全天持久的高質感霧面妝容,同時又以高係數抗曬守護肌膚,讓底妝的每一步皆能達到絕對遮瑕x持久不脫妝x控油不暗沉的最強妝效,打造全天不失誤的絕對完美妝容!讓你就算在海岸邊拍一整天美照都跟剛上完妝一樣絕美無瑕!

#底妝磁鐵 蜜桃乳 高防曬高保濕,零悶感更貼妝
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SPF45/PA++++ 30ml 建議售價NT1,750元

極致親膚服貼,零悶感超舒適
以粉持久膚控持妝科技,搭配無油配方及羽絨般輕盈的質地,
為夏日底妝第一步做好萬全保濕,幫助後續上妝更服貼、零負擔!
蜜桃感潤色,提亮好氣色
獨家特調蜜桃奶茶色粉體,有效修飾暗沉,讓毛孔通通隱形,
妝前一抹立即勻亮膚色,帶來夏天最健康亮眼好氣色!
高防曬係數,夏季出遊零煩惱
添加維他命E及溫和物理性防曬成份,有效抗氧化、隔離紫外線、
環境髒汙傷害及抵擋科技光源,避免暗沉斑點及肌膚老化,在豔陽下全面守護肌膚!

▲度假粉底 24H防水抗油

#度假粉底 24H防水抗油,享受夏日抗汗不脫妝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建議售價NT2,100元

最受廣大網友、美妝控喜愛的NO.1 超級粉底粉持久,是全台底妝界銷售霸主!
24H防水控油,出遊在外底妝牢牢服貼

添加「超微米控油粉末」,有效吸附多餘油脂、以不同角度吸附油光,使底妝24H牢牢服貼,大爆汗也絕不擔心掉妝! 
超級遮瑕貼妝,打造平滑無瑕美肌
透過「三秒貼妝轉換科技」,形成彈力網狀結構,有效封存粉體,一抹便讓細紋瑕疵瞬間隱形,創造不可思議的平滑無瑕美肌!
絕對持久不暗沉,維持全天精緻妝容
以「超持妝原色科技」,讓粉體完全貼合肌膚原色,上妝立即鎖色、不暗沉,維持全天不浮粉、不結塊的舒適透氣超完美妝效。

▲毛孔隱形吸油粉餅

#毛孔隱形吸油粉餅 12H超持妝零油光,肌膚瑕疵瞬間神隱!
New!粉持久輕透控油粉餅SPF10 建議售價NT2,050元

毛孔油光瞬間隱形,爆汗人也能享受超強持妝效果
海灘度假的底妝守護神就此降臨!一拍即讓毛孔油光瞬間神隱,承襲粉持久家族超強持妝效果,輕鬆定出12H抗油、不脫妝浮粉、不暗沉的零粉感完美底妝!
空氣細緻粉體清爽透氣,完美貼合各式膚色 
極為細緻的空氣柔焦粉體共有6種色選,白皙或健康膚色的女孩皆能拍出最貼合膚色的高度遮瑕霧面精緻美妝,絕對是今夏最清爽透氣的定妝神物!

▲限量度假禮盒

最時髦的度假造型!粉持久X STUDIO DOE 限量度假禮盒
獻給每位勇於冒險探索、熱愛自由的女孩,讓你美得毫不費力

雅詩蘭黛今年更首次與台灣時尚設計品牌STUDIO DOE合作,並由品牌主理人An Chen擔任視覺監製,讓每位女孩用輕鬆不費力的姿態,展現effortless的低調魅力與細節。8/1(一)起凡於雅詩蘭黛線上官網及全台限定櫃點*購買粉持久底妝系列任三件產品,即可擁有細緻描繪出「浪潮拍打沙灘後濺起的浪花泡沫」,喚醒讓人心生嚮往的浪漫假期想像,體現隨性低調卻充滿巧思的度假禮盒。隨禮盒更贈送經典保養明星《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7ML》、《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7ML》、奢華香氣《雋永工藝探索香氛 2ML》與海系美妝蛋乙顆,同時還有STUDIO DOE獨家設計款海灘度假包(價值NT$1,980元),沉穩深藍色包體附有皮製背帶雙提把設計,可根據穿搭隨興變化背法,內裡更附有多隔層及防潑水效果,讓夏日海灘遊玩時使用更安心!從保養、妝容、香氛到整體造型通通一應俱全,絕對是今年夏天最值得收藏的實用組合!貼心獻給每一位勇於探索、熱愛自由的你,和粉持久一起展開今年的盛夏冒險,用輕鬆愜意的完美姿態,展現無懈可擊的自信態度,讓你美得毫不費力。(禮盒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不與下方活動累贈) 

夏季度假限定!輕鬆入手最完美的全天持久無瑕底妝

8/1(一)-9/30(五),凡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及雅詩蘭黛官方網站購買任一粉持久系列底妝,即加贈《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7ML》。

購買任二粉持久系列底妝,再加贈「粉持久度假旅行組」乙組,內含價值NT$1,200元《海系美妝蛋》與《夏日海洋之心收納包》。

消費滿NT$8,000元(需含任一底妝,得與前兩檻累贈)再加贈價值NT$1,980元的STUDIO DOE獨家設計款海灘度假包,輕鬆入手粉持久,愜意享受夏日假期。(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圖片來源:雅詩蘭黛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雅詩蘭黛粉持久打造最完美無瑕的度假底妝,享受盛夏海岸假期,擁有輕鬆愜意時髦姿態

延伸閱讀

  • 2022年夏季L:a Bruket 攜手礁溪老爺、自然園農場、峇風杉丘,體驗完美愜意的仲夏時光

    2022/08/01
  • 七夕最浪漫「求婚必勝5款鑽戒」推薦!ALUXE亞立詩買戒指就送鑽石,為你摘下那閃耀星星

    2022/08/01
  • LeToii七夕獻禮!精選法國VANNINA VESPERINI精品內睡衣品牌的歌劇院系列

    2022/08/01
  • miu miu 玩轉宇宙女性淡香精,超越經典、扭轉日常,激盪創出新意的新世代趣味香氛

    2022/08/01
  • 莆田蟬聯六年米其林星級餐廳套餐88折,丰禾台式小館10道新菜犒賞老爸,藝奇送極品和牛

    2022/08/01
  • PALLADIUM 軍種潮鞋限量登台!美秀集團&陳芳語Kimberley展開永續潮流探索

    2022/08/01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