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輕盈舒適地享受奢華菁萃油,RMK W修護菁萃系列讓肌膚持續潤澤,滿足肌膚所有的渴望

品牌By 新品 報導
2022/10/13 18:19

凝聚多種植物的菁萃油,以完美的比例 搭配水性的修護精華,實現富含油潤,卻輕盈舒適的護膚品,清新的柑橘花香 環繞肌膚的同時,滲透性佳的二層式菁萃油 同步調理肌膚,再以保濕防禦膜包裹肌膚的菁萃油霜 柔潤的呵護,打造出持續滋潤 具光澤柔嫩的美肌。

▲RMK W修護菁萃油

能輕易添入日常保養的
「RMK W修護菁萃系列」

菁萃油的修護滋潤,滿足肌膚所有的渴望,讓心靈也隨之療癒。

▲RMK W修護菁萃油霜

被融化般的菁萃油包裹住
賦予肌膚豐潤與柔嫩

源自「RMK W修護菁萃油 (原:W舒壓菁萃油)」
期待已久的「W修護菁萃油霜」新誕生

富含數種保養油的油霜
接觸肌膚的瞬間 能逐漸融化的滑潤延展
形成的保濕防禦薄膜 包裹住肌膚 

豐潤的彈力感
滋潤光滑的膚觸
感受立體感的光澤

綻放飽滿潤澤的美肌
讓你的肌膚 親自感受

▲RMK W修護菁萃油霜(補充瓶)

2022年10月7日(五)新上市
RMK W修護菁萃油霜
RMK W TREATMENT OIL IN CREAM
30g   NT$2,250

RMK W修護菁萃油霜(補充瓶)
RMK W TREATMENT OIL IN CREAM<REFILL>
30g   NT$1,900

▲RMK W修護菁萃油

POINT 1 講究的2種保濕力「保濕成分」和「柔膚成分」

RMK認為擁有飽滿柔潤的肌膚是需要賦予肌膚水潤的水性成分,加上調理肌膚潤澤的油性成分。以RMK獨家專業配方,大量的奢華添加數種天然植物的保濕成分。以高保濕力呵護肌膚的同時,實現潤澤、彈力感、光澤、柔嫩的膚況。

POINT 2 採用「保濕包覆膜處方」。能鎖住水分,打造豐潤柔嫩的肌膚

運用油脂包裹液態油,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濕的包覆膜能防止水分的蒸發,薄膜服貼於肌膚並且鎖住水分。肌膚被保濕的防禦薄膜包裹住潤澤感,打造出豐潤柔嫩具有彈力感的膚質。


POINT 3 油脂逐漸融化的親膚質地

蘊含大量油脂具潤澤質地的乳霜,塗抹於肌膚時水分、油分失去平衡而分解,乳霜內的油脂逐漸融化轉變成滑潤延展的質地。以均衡的完美比例混合固態油脂和水性的保濕成分,打造出滲透性佳的親膚質感。


POINT 4 「W修護菁萃油」和「W修護菁萃油霜」合併使用,能持續保有潤澤的肌膚。

與「W修護菁萃油」搭配使用,能減輕乾燥感並調理改善肌膚的狀態,持續感受滋潤的舒適肌膚。


2022年10月7日(五)新上市
RMK W TREATMENT OIL IN CREAM
RMK W修護菁萃油霜
30g NT$2,250
RMK W TREATMENT OIL IN CREAM<REFILL>
RMK W修護菁萃油霜(補充瓶)
30g  NT$1,900

來自於RMK保養品項的經典代表「RMK W修護菁萃油 (原:W舒壓菁萃油)」的「W修護菁萃油霜」全新登場。以完美的均衡比例添加「保濕成分」和「柔膚成分」。高效的保濕力能呵護肌膚,賦予肌膚水潤、彈力、光澤和柔嫩。採用保濕包覆膜處方,能緊密服貼肌膚的同時鎖住水分。奢華添加大量的植物保養油具有極潤的質感,塗抹肌膚時乳霜內的油脂逐漸融化,轉化成滑潤延展的潤澤質地,打造出滲透佳的親膚質感。推薦給希望將保養油加入在日常護膚品項者。同時可更換的補充瓶也同步上市。

PACKAGE

帶有柔和琥珀色調的瓶裝,搭配時尚象牙白的瓶蓋,以及象徵W修護菁萃油的黃色調,打造出優雅的全新包裝設計。瓶蓋頂部的紋路再現材料的切割面,展現自然的樣貌。

HOW TO USE

先使用保濕液(化妝水)調理肌膚後,取珍珠大小的用量,由臉部的中央開始向外側延展塗抹於全臉,再使用雙手手掌包覆肌膚的同時,輕柔的按壓徹底滲透吸收。

FRAGRANCE

混合柑橘和橙花等精油,呈現柑橘花香氛。

RMK的保養指標
針對乾燥和不夠緊實
綜合全面性的保養「W」效果!

渴望美肌卻又擔心美容油的黏膩與厚重感,而感到困擾的人,
請將人生中的第一瓶美容油交給RMK。

2013年誕生的W舒壓菁萃油,潤澤卻擁有清爽膚觸,令人安心的柑橘香氛至今好評依舊!

將柔軟肌膚的油性「柔軟效果」和讓角質層充滿潤澤的水性「保濕效果」合而為一。於保養第一步驟開始使用,能使後續的煥膚美肌露更加滲透。結合油性+水性的雙重作用,可以預防乾燥提升肌膚的防禦機能外,還可作為美容液與按摩油等雙重功能使用。可促進血液循環,使膚質更加緊實。添加多種保濕成分美容油,奢華的潤澤卻毫不黏膩。以柑橘、橙花為主調的8種精油複合柑橘花香氛,能豐潤的包覆肌膚。
RMK 25週年推出重量級保養新品「W修護菁萃油霜」之際,口碑商品「W修護菁萃油」也同步以嶄新包裝登場。

2022年10月7日(五)新上市
RMK  W修護菁萃油
RMK W TREATMENT OIL
50mL   NT$1,450

圖片來源:RMK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輕盈舒適地享受奢華菁萃油,RMK W修護菁萃系列讓肌膚持續潤澤,滿足肌膚所有的渴望

延伸閱讀

  • 凱特王妃出席英國女王追思活動攜帶「Love Letter手提包」!無聲傳達對於女王的追思與愛

    2022/10/13
  • 樂敦與SOU·SOU跨界合作推出「養潤眼藥水限定版」!和風新經典,療癒雙眼深呼吸

    2022/10/13
  • 雙11 最潮聯名系列!蘭蔻 x BE@RBRICK明星商品換新裝,驚喜加碼只送不賣的熊熊公仔

    2022/10/13
  • 擋不住的Y2K風潮!Miu Miu 2023春夏巴黎時裝週:IN TRANSLATION

    2022/10/12
  • 「文藝天后」劉若英挑戰360度零死角「四面台」!斥資破億全新世界巡迴「飛行日」小巨蛋首航起飛

    2022/10/12
  • 唯一入選釜山影展!台灣劇情片《小藍》國際首映三場全數完售,映後好評如潮,韓國觀眾大讚超乎預期

    2022/10/12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