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搜尋結果
相關達人
抱歉,查無結果,請試試其他關鍵字。
相關商品
搜尋數量 : 115 筆

【良品開飯】三代同堂富貴雞2500g

【店家全商品】 三代同堂啦!! 菜頭、菜脯、老菜脯,與醇香鮮美烏骨雞的黃金美味結合,一口入心一碗入魂! 年菜評比常勝軍,暖身暖心又暖胃!
$599 $599

【良品開飯】超級特厚月亮蝦餅360g

【店家全商品】 80%爆餡基隆鮮白蝦 1.5cm得天獨厚的厚實爽感,吃下一口讚嘆不已 獨門泰式羅望子醬,美味升級滋味加倍
$199 $199

【良品開飯】經典原味月亮蝦餅240g

【店家全商品】 80%爆餡基隆鮮白蝦 得天獨厚的厚實爽感,吃下一口讚嘆不已 獨門泰式羅望子醬,美味升級滋味加倍
$138 $138

【良品開飯】藥膳鮮蝦500g

【店家全商品】 退冰後即可享用的清甜滋味。 鮮白蝦醃入藥膳甘香,吮指回味的鮮香美味。
$388 $388

【良品開飯】櫻花蒲燒米糕1000g

【店家全商品】 蒲燒魚肉加上櫻花蝦的香氣,增添米糕的豐富滋味。 Q彈軟糯的米糕與醇香逼人的蒲燒魚肉,配搭提味鮮香的櫻花蝦 餐桌必推好料主食,端上桌美味好吃又體面!
$450 $450

【南門系列】南門老廚佛跳牆1000g

【店家全商品】 南門廚神監製必吃單品,嚴選山海食材 以獨門配方熬煮數十鐘頭,成就經典美味 集醇香濃郁的湯頭、山海滋味的精華於一甕中 餐桌端出這道必定讓人讚嘆不已!
$550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