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 2連發,聯手H&M、TONYMOLY搶攻荷包!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11/06 15:20

每季推出新系列都蔚為話題的MOSCHINO,這次不但聯手平價時尚品牌H&M,更跨足美妝界與韓國品牌Tony Moly合作,是它們家忠實粉的朋友,趕快趁著這波好時機,享受從頭到腳被MOSCHINO包圍的歡樂感吧!

先來看看每到年底都掀起熱議的H&M設計師聯名系列,這次推出的MOSCHINO [tv] H&M,時尚總監Jeremy Scott表示:「是送給我粉絲的禮物,因為我想要給他們最具MOSCHINO風格系列。我試著包含所有預期會在我服裝秀裡看到的元素,卡通風mix高級時尚與街頭風格結合,加上嘻哈風格的奢華配件,全面打造MOSCHINO風格。」在11月8日開賣前,已有多位大明星搶先穿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首先就是帥到連媽媽都認不出來的姐姐謝金燕,日前她頂著眉上瀏海、一身牛仔x皮革勁裝參加時尚場合,被粉絲們大讚美得獨一無二!你以為這身打扮又出自哪個頂級精品品牌嗎?其實就是MOSCHINO [tv] H&M!相對只是精品品牌零頭的價格,卻有著同樣的氣勢、質感與設計感!



名媛孫芸芸、港星鄭秀文也紛紛穿上此系列,可以看到品牌經典的豹紋、金鎖鏈等浮誇的個性元素,其中鄭秀文帶的大LOGO MOSCHINO頸鍊,謝金燕也有戴,在這次聯名系列裡,V編預期這是最快被搶光的一款。


在內地已有部落客搶先預覽,每次H&M推出設計師聯名系列,包裝都會換上新設計的紙袋,這次的也非常有質感,除了明顯的LOGO字之外,提把也是用LOGO織帶,完全媲美精品質感!



想搶攻這系列,V編最推薦的有T恤、小熊手機殼,豹紋元素則要你夠大膽才能駕馭,而鄭秀文、謝金燕都戴的頸鍊也是必搶!雖然有點誇張,但只靠這件單品就能搭出霸氣明星味。此系列上衣價格約落在NT.2000~NT.4000上下,飾品類約NT.1200~NT.2500,小熊手機殼售價則為NT.1699。

接著馬上來看看MOSCHINOxTONYMOLY熱騰騰新出的聯名彩妝系列!


TONYMOLY是韓國知名的平價彩妝品牌,也是非常會包裝和製造話題,之前才推出泡麵系列彩妝橫掃版面,這次MOSCHINO系列肯定又會造成瘋搶。全系列包含氣墊粉餅、蜜粉餅、眼影盤、唇釉、眼線液與唇膏,品項相當齊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其中這款手拿包外型的產品,打開是8色眼影盤+皮夾的組合,眼影盤可以自由拆卸,不用時把它拿出來,馬上就變成一個實用的卡夾包,重點你猜猜看它多少錢?定價韓幣52000,約台幣才1400元,這個價錢買一個眼影盤+精品手拿包整個很划算!



V編第二個想入手的還有這款霧面唇釉,黑金色包裝超大氣!瓶蓋上還有MOSCHINO經典鉚釘龐克元素,整體看起來比專櫃或還高檔,但價格只有專櫃的一半!韓幣定價15000,換算成台幣只要410,是不是超佛心!MOSCHINOxTONYMOLY唇釉有亮面和霧面,各推出3個色號,擦上去顯色度非常高,而且不易暈、不沾染,今年秋冬霧面唇妝是大勢,這款超級推~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品牌、吹小姐Tracy小紅書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