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要擠「這麼多」護手霜這樣抹更保濕!3招還妳纖纖玉手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1/15 11:58

相信許多人包包或者是辦公室都會有條護手霜吧?想到的時候就來抹一下~滋潤一下手部的肌膚,但是妳平常擠出來的量真的夠多嗎?真的有保濕到妳的雙手嗎?其實想要有雙纖纖玉手,首先妳擠的量,還有抹的方式都非常重要啊!以下3招可以幫助妳的護手霜發揮更大的保濕作用,護手成痴的妳快點學起來啦!

#護手之前先保濕
平常在家洗完臉,妳是不是都會先拍打化妝水再來抹乳液呢?那手當然也要比照辦理啦!建議抹護手霜之前可以先用化妝水保濕雙手,因為如果手部肌膚不夠保濕、老角質過多,其實妳的護手霜也是白抹~沒辦法發會太大的效用。所以先使用化妝水再搭配護手霜,可以幫助護手霜更好被吸收進去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先熱敷再護手
許多女生的手腳都會比較冰冷,其實冷冷的肌膚也會讓護手霜沒辦法完整吸收進去。所以建議可以先拿熱毛巾熱敷一下雙手,手心手背都要熱敷到。這樣再抹護手霜就可以讓護手霜更加滲透進肌膚裡面,可以把護手霜的保濕效用發會到最大。

#用量不要省+按摩
千萬別想說護手霜擠一點點,推一推可以抹到雙手就OK了!如果擠得太少,反覆地在手上推開護手霜,反而會拉扯到肌膚,沒有護到手還會讓手變得更粗糙。所以建議擠的時候可以擠出約3~4公分左右的用量!如果是使用乳霜類的來當護手霜,那也要只少一顆櫻桃大小的用量。有足夠的量,才可以完整的保溼到妳的雙手,別對妳的手太小氣,盡情的抹下去吧~

抹的時候可以先用手掌包覆另隻手的手背,因為手背通常會比較乾燥,接著再慢慢延展開來,指尖的部分也別忘了!而且邊抹的時候可以按摩指尖,加速手指的血液循環,這樣手部的肌膚也會變得更好。如果想要紓壓一下,也可以在抹護手霜的時候順便按壓虎口的地方,幫助舒緩疲勞,如果也頭痛的的困擾也可以按壓一下,提振精神!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參考資料:lamire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