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夯神級吹風機」大揭曉!原來是這4台⋯|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日本超夯神級吹風機」大揭曉!原來是這4台⋯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1/14 11:22
「日本超夯神級吹風機」大揭曉!原來是這4台⋯

每次去日本都不知道要扛哪台吹風機回家?沒關係,現在整理了日本超夯神級吹風機,原來日本人都在買這4台!跟著他們一起扛回家就對了!

#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日本超夯神級吹風機」大揭曉!原來是這4台⋯
相信大家對這Dyson這台都不陌生,簡直就是全球都在夯的吹風機!不得不說裡面的Dyson V9 數位馬達還有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技術可以放大氣流產生受控、高速的空氣,用這台吹頭髮真的乾超快!而且如果是捲髮的人,也可以搭配它的捲髮烘罩來使用,除了可以快速自然吹乾還可以幫助減少毛躁維持頭髮捲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HARP IBーHP9
「日本超夯神級吹風機」大揭曉!原來是這4台⋯
SHARP的吹風機其實在日本也是超受歡迎,這款IB-HP9台灣沒有賣,如果要的話真的需要去日本扛或者是找代購了。不過它的厲害之處在於,除了負離子功能之外,又再加上正離子,幫助水分包覆住髮絲,頭髮保濕長達8小時!預防頭髮靜電還可以抑制頭髮分岔及斷裂哦~如果有染頭髮的人也非常激推這台啊!因為這台竟然可以有效保護髮色,避免吹風機的溫度傷害了頭髮的角質層。甚至如果覺得頭髮沾染到怪怪的味道,透過正負離子功能也可以去除異味!功能那麼多之外,它還非常快乾,甚至會根據當下的溫度,去改變吹出來的溫度,自動幫妳做冷熱風的交替!

# Tescom TID 925
「日本超夯神級吹風機」大揭曉!原來是這4台⋯
這款可是好用到日本的飯店也會附設這台來當作吹風機哦!除了有負離子功能可以幫助降低頭髮吹乾後會產生的靜電之外,也可以幫助頭髮越吹越柔順。可以根據季節選擇出風的溫度,而且風量非常大!價格還非常親民大約三千多日幣就可以買到。這台的CP值真的是在日本被推爆了~

# Panasonic  Nano Care EH-NA 9 A-RP
「日本超夯神級吹風機」大揭曉!原來是這4台⋯
Panasonic的吹風機絕對是每個少女都想要擁有一台的,而在這眾多型號裡面脫穎而出的就是這台!而且這台台灣的Panasonic也會進哦~NA9A搭配了全新一代的快乾吹嘴,吹髮效率提升15%,創造出的強弱風差,搭配穩定的風量、風溫及風壓,能夠快速吹乾頭髮,減少頭髮纏繞,另外,這裡面的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專利科技,不但能夠快速吹乾頭髮,同時也能改善髮質、保養秀髮,其中EH-NA9A的礦物負離子產生量相較於前一代提升2倍,抗UV效果提升1.8倍,讓頭髮更能抵抗紫外線。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日本超夯神級吹風機」大揭曉!原來是這4台⋯

資料、圖片來源:naver.jp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