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孩看過來!跟著朴信惠染燙剪「長髮超仙4造型」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2/25 11:15

長髮女神朴信惠,最近演出《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人氣又再次衝高,朴信惠精湛的演技一直以來都被大家肯定,而她的一頭長髮更可以說是她的招牌,不過如果仔細觀察朴信惠的髮型,可以發現她的長髮可是有著各種不同的小變化,現在就來跟著朴信惠染燙剪出以下4種超仙造型吧!

「超長浪漫捲髮」


超長浪漫捲髮可以說是近年朴信惠的經典造型,更是許多長髮女孩們追隨的髮型!及胸的長度,如果不加點造型,容易會顯得頭髮過重的感覺,所以建議想要同時擁有頭髮的豐厚感,就可以燙上大弧度的浪漫捲度,大波浪的造型除了氣質加分之外,就算是手殘人整理造型時也會覺得很方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淺髮色+空氣瀏海」

如果不想要浪漫大捲這樣成熟的髮型,不然也可以試試看學著朴信惠把髮色染淺,配上韓國最夯的空氣瀏海,瀏海兩側稍微偏長一點,可以修飾臉型,而淺色系髮色則是可以顯白,整體搭配起來除了顯白有氣質之外,因為妹妹頭的空氣瀏海,整個人看起來又更加逆齡啦!而且建議大家可以,想要染淺可以選擇加入珊瑚橘的淺棕色系髮色,剛好又搭上了2019年pantone最夯色號的潮流。

「all back高馬尾」


編輯知道很多長髮女生常常會覺得頭髮很煩!又長又厚的非常難整理,所以建議大家也可以綁all back高馬尾,除了可以幫助五官更加立體之外,整個人看起來也會更加俐落,而且高馬尾一定要綁在後腦勺上方或者是頭頂的位置,這樣正面看妳的同時也可以看見高馬尾在頭頂的蓬鬆感~另外如果怕臉頰看起來過肉,也可以把兩側的頭髮稍微拉出來一些,用鬚鬚的頭髮來修飾臉型。千萬別小看all back高馬尾這髮型哦~馬尾可是許多男性心中,最喜歡看到女生綁的髮型之一!而且冷冷的天氣,綁個高馬尾配上圍巾或者是高領毛衣也很搭呢~

「氣質黑髮」

不想染剪的的人,也可以在秋冬保持原有的黑直髮!或許妳會覺得朴信惠的黑髮怎麼看起來比自己還美?這時候編輯就得誠實的說,因為髮質真的很重要啊~千萬別覺得自己沒有染燙,就忽略了頭髮的照護,正因為是黑髮,所以好好照顧讓它擁有自然的光澤感,就算沒有特別做造型也能夠看起來超仙!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ssinz7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