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火!Jo Malone限量香氛竟然鑲寶石、Miss Dior香水推出限量沐浴皂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1/17 18:40

或許,是情人快到了,好多超美的限量香氛陸續推出!其中,令人眼睛一亮的,就是Jo Malone這款鑲有誕生石的香水,超美~當然,Dior人氣香氛Miss Dior除了在一月下旬推出新款淡香水之外,更有情人節專屬的限量香氛皂。現在,趕緊來看看吧!


Jo Malone London限量誕生石古龍水瓶蓋系列
古老時期,只有皇室成員,能配戴可以捎來好運的紫水晶;古羅馬人為了紀念女神,而佩戴祖母綠;埃及人喜愛橄欖石,相信它們是太陽的寶石。寶石與浪漫故事密不可分,卻有種神秘感。

近日,Jo Malone London官網預告,即將推出的限量誕生石古龍水瓶蓋系列(Birthstones Cologne Cap ),首次與英國名模Karen Elson、珠寶商Duffy合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aren Elson受到豐富多彩的誕生石啟發,選用顏色相近的方晶鋯石(zirconia stone),並由珠寶商Duffy執行設計及手工製作。像是一頂帽子的銅製瓶蓋,是由手工製作,而帽頂上鑲的方晶鋯石,從切割、加工再到拋光,一道道程序也是手工完成,精湛工藝很值得收藏!你可以依照生日月分,挑選到自己的誕生石,再配以適合你的迷人香氣。目前官網標示的價格是250歐元,約8785台幣。想買得等等,官網也沒有表示明確的販售時間。


來看看你生日月份瓶蓋
一月:石榴石 (Garnet)象徵了守護好奇之心。
二月:紫水晶 (Amethyst)為你帶來勇氣和同情心。
三月:海藍寶 (Aquamarine)給你良好溝通的秘訣。
四月:鑽石 (Diamond)與堅不可摧的愛情連結。
五月:祖母綠 (Emerald),代表著忠誠之意。
六月:紫翠玉石(Alexandrite)為你加強直覺。
七月:紅寶石 (Ruby) 為你增加信心。
八月:橄欖石 (Peridot)能為人帶來繁榮。
九月:藍寶石 (Sapphire) 象徵著力量和智慧。
十月:粉紅碧璽 (Pink Tourmaline)是獎勵給忠誠的人的寶石。
十一月:黃水晶 (Citrine) 增強你解決問題的能力。
十二月:鋯石 (Zircon)為你消除疲憊。

Dior花漾迪奧情人沐浴禮盒
多年蟬聯亞洲區銷售No.1的Miss Dior系列,今年推出全新 Miss Dior淡香水,格拉斯玫瑰與鈴蘭花交織出全新淡香水 ,而且趕在情人節前上市,就是要讓你愛暈了!


但,最生火的還是情人節推出的限量禮盒:花漾迪奧情人沐浴禮盒。浪漫粉紅盒身打開,是三個穿著俏皮塗鴉小袖套的花漾迪奧沐浴皂!

皂身,刻印著千鳥格紋與Miss Dior logo,如牛奶糖般滑順的觸感,並飄著溫柔花香為基調,同時細緻豐盈泡沫溫柔包覆肌膚,給予清潔和保濕感,讓沐浴同時也是一場香氣的享受。注意了!全台限量2,000組,100gX3,NT.2,850,2019/1/22全台限量販售。

另外,從2019年2月至2019年3月間至特定迪奧美妍專櫃,購買Miss Dior系列並滿4,000元以上,也可獲得「Miss Dior愛暈了 情人限定包裝服務」。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各品牌官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