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綺夢」完全沒老!51歲張敏凍齡秘訣靠2招:喝這碗湯很重要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2/13 11:52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當年的「綺夢」最美的女神張敏呢?演活《賭聖》裡面的女主角綺夢,甚至是經典的《逃學威龍》、《九品芝麻官》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才剛要大紅大紫的張敏卻默默地淡出演藝圈,直到2017年時才短暫復出,幫信義微風百貨拍攝DM,而現在已經踏入年紀半百的她,卻和當年的那個綺夢完全無違和!簡直就是凍齡美魔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敏復出後大家對她的凍齡都感到驚艷,但她卻分享她的保養秘方就是「自信」,她並不會特別保養,更不會每天照鏡子觀察自己的皺紋,她說當個有自信的女人最重要,這幾年她到處走走,已經對世界萬物和人生都有了更多的開悟。

前陣子張敏也大方曬出,她去參加張學友演唱會後兩人的合照,並寫下「一轉身竟已分別了二十一年,如今我已不復當年的青澀,而你依舊是青蔥的模樣。」

不過張敏雖然沒有靠什麼外在的特別保養,但是對於養身卻是一點都不馬虎,透過食補來讓身體更健康自然也能擁有凍齡的好氣色。

「一定要煲湯」
張敏分享自己最愛煲湯了~其中她最愛的是番茄豬肝湯,她說豬肝可以幫助體內清理,另外番茄也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對於抗老非常有用。所以日常生活中她少不了的保養聖品就是煲湯,只要身體的循環好,代謝自然會提升。另外也會搭配運動,來幫助排毒,這也是她皮膚至今仍飽水有光澤的原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換季也要喝湯」
除了平常的煲湯保養之外,季節轉換的時候,張敏則會燉煮「雪梨止咳潤肺湯」,食譜則是準備一個雪梨,洗乾淨切小塊後,放淡鹽水裡浸泡幾分鐘後撈出水瀝乾,再加入枸杞20克、去核紅棗4個、一點冰糖,將水蓋過水梨燉煮半小時即可,也可以重複熬兩次。張敏分享,如果有感冒的人也可以多喝這個止咳湯,可以有效改善感冒的症狀哦~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短发风张敏Cm小O小鲨鱼 予乘骐骥绝尘兮敏目清逸顾倾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