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補水又不黏膩的保濕王是它!口碑爆棚的神救援奇蹟水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3/21 12:37

想要保濕又討厭黏膩嗎?找BIOTHERM就對了啊~因為它家詢問度極高的5大必囤神品,通通就是超保濕、極清爽,用過後就會默默放進口袋裡私藏!現在,保濕神品的一次梭哈報你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奇蹟活源精露
這瓶蘊含珍貴活泉精華的搖搖保濕奇蹟水,不得了,一年銷售量疊起來超過10座的台北101!之前看陸綜《花兒與少年》時,就看到女星江疏影去趟非洲,就用掉5瓶活源精露,就知道它有多厲害!品牌也透露,平均每10位女性靠櫃、就有8位指定購買。這瓶擁有絕佳的親膚性,能深入肌底、為肌膚補足所需礦物能量,同時強化肌膚防禦力!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不黏膩,無論是單拍或濕敷,都能舒緩肌膚並給予水潤、彈潤,是鐵粉晚上不能少的重要步驟!125ml,NT.2,150。

水光草保濕凝凍
20年的經典保濕暢銷聖品,2018年添加全新成分,立刻橫掃美妝PPT討論版,也擄獲一票Youtuber!濃稠的水凝凍質地,延展性相當高好,推開瞬間就被吸收了,而且完全無油、無黏膩感,卻能夠讓肌膚保水一整天,這點相當厲害又討喜,難怪賣得嚇嚇叫!50ml,NT.1,750。

水光保濕雙精華
只要一滴,就能補油、補水,讓肌膚飽水發光!神奇的雙重保濕滋潤,拿下2018市場銷售No.1的保濕精華,母親節、週年慶熱銷一度斷貨!精華液融合保養油的雙質地,使用前先搖一搖,一搖就會看到許多水光泡泡,塗在臉上可以感受到立刻吸收,讓肌膚保濕又發光。另外,非常舒服的清爽植物香,保養時也很療癒,50ml,NT.1,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奇蹟活源晶透露
用過的都讚嘆,而且會不斷回購!專為亞洲女性而設計,符合亞洲一年四季的氣候,輕透水感的清爽質地,輕拍瞬間親膚性佳,擦後能給角質層雙重修護,同時緊緻毛孔、保持肌膚平滑,讓白天整天的妝容更透亮!125ml,NT.2,150。

奇蹟活源乖乖乳
不宣傳,一年的銷量也有10座台北101!只要膚況不穩定、乾燥泛紅的敏感狀況,就要會想到這瓶乖乖乳!脂質是市面上乳液的一半,維生素的添加更是一般精華液的8倍。能立即瞬間保濕舒緩肌膚的各種不適,全方位告別敏感不適的肌膚!75ml,NT.1,8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提供:BIOTHERM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