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哭,只是眼睛腫!每天3招輕鬆告別腫泡無神眼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6/04 18:03

都說眼睛是心靈之窗,可是卻是常常浮腫,腫到心靈根本打不開啊!這也就算了,還搞得朋友以為你心情不好,在家哭泣!其實,只是眼周代謝不好造成的!想重拾電力十足的美眸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步驟消腫法
在看按摩手法之前,要先跟姊妹們說,晚上8點後,就不要喝太多水,還有吃鹽分高的食物,容易讓全臉和眼睛都嚴重浮腫!然後,遠離熬夜!熬夜的隔天,眼睛還不腫,輸給你。
1.拇指放在眼頭位置按壓晴明穴,並畫圓移往太陽穴按摩。早上擦完眼霜後,按摩5到10次,浮腫問題立刻改善喔!

2. 手指呈剪刀狀,在眼皮褶皺的位置,斜向上往外提拉,保持30秒!這個動作,要特別特注意力度,一定要輕,不能太用力,否則會拉出紋路喔!

3.雙手掌心搓熱,然後用溫熱的掌心覆蓋住雙眼,保持10秒,反覆3次,也能舒緩浮腫的雙眼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薇姿M89火山能量亮眼精露 
專為黑眼圈、眼袋問題量身打造,配方精簡純淨,不含酒精、香精、色素、矽靈與防腐劑,蘊含高濃度89%火山礦物溫泉水,15種有益礦物質,能提升肌膚屏障力,強韌眼周肌膚,就連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喔!15ml ,NT.950

SHISEIDO怡麗絲爾 淨白超抗皺眼唇精華乳
添加日本官方認證有效抗皺成分高純度維他命A,藉由增加肌膚內的含水量並軟化肌膚,改善因年齡增長日漸加深的細紋,讓眼周肌膚恢復澎潤彈力,15g,NT.2,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unve嫩芙溫熱震動撫顏儀
採人體工學設計,非常服貼眼形,每分13000次高頻的溫熱微震按摩,能讓雙眼得到舒緩,同時也有撫紋效果, 特價NT.980。

BIO全效賦活抗皺撫紋霜
有V熨斗霜之稱的這瓶,除了能擦臉之外,就連眼睛也能擦喔!可以淡化撫平細紋,讓眼肌膚恢復彈性,就連鋼鐵V也很愛用喔! 30gx2入組,加贈玫瑰露30ml,特價NT.1,79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各品牌、小甜椒Rukia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