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洗頭立刻清爽!網友激推超有感「頭皮去油神器」,機車族、油頭妹必收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6/21 11:55

最近天氣越來越悶熱,只是出個門頭皮就開始冒汗、出油,甚至還會飄出異味,特別是機車族,脫下安全帽那刻,整個人看起來超狼狽!在無法洗頭的情形下,想要快速去除頭皮油光,回復乾爽的狀態,快試試網友激推超好用5款去油神器,懶得天天洗頭的妹子也適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蔻蘿蘭控油蓬鬆乾洗髮噴霧
來自法國的天然植萃品牌,曾創下每9秒就賣出一瓶的驚人銷售成績,已故的時尚icon老佛爺Karl Lagerfeld也是愛用者,使用方式超簡單,只要距離髮根約30公分噴灑,靜待2分鐘後再以手或梳子去除多餘的粉末,就能立即去除頭皮油光,還特別推出膚色粉末款,適合亞洲深色髮色的女生使用,噴灑後不怕頭皮有尷尬的白色粉末,50ml,NT.199。

2. Dr.FORHAIR頭皮清潔棉花棒
頭皮專用的棉花棒!韓妞包包內夏日必備的去油頭小心機,裡頭含有蘋果醋、野莓等7種果酸成份,只要貼著頭皮搓一搓,就能立即去除油光、皮屑和髒污,還有冰鎮舒緩作用,能夠改善搔癢及出油情形,每包裡面有兩支,非常足夠擦拭整個頭皮,小小一包又好攜帶,油頭妹子請多愛用,6mlx10,NT.490

3.歐萊德沁涼頭皮清新噴霧
這款沁涼頭皮噴霧是MIT品牌,每年到了夏天都會賣到翻,成分特別採用沁涼薄荷與紫蘇萃取,當頭髮出汗出油時,可以直接噴在頭皮兩側、頭頂部與後側髮根處,並以指腹稍加按摩,頭皮會瞬間降溫感受沁涼,還能夠去除頭氣異味,50ml瓶身設計方便隨身攜帶,很推可以放在包包內備用,50ml,NT.3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APIEU瀏海清潔巾
韓妞超愛的瀏海專用清潔巾,外包裝就跟一般袖珍型濕紙巾沒兩樣,裡頭含吸油粉末,只要在出油的瀏海擦一擦,就能回復剛洗完時的清爽樣,剛擦完後會有點濕濕的,可以用吹風機快速吹乾,若在外面沒辦法使用吹風機,也可以等它自然乾。

5.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不愛洗頭的妹子一定都會知道它的好,在台灣和韓國賣翻天的控油蜜粉,不僅能吸附臉上油光,幫頭髮去油解膩效果也爆好,到了下午只要頭皮出油、瀏海變條碼,趕快拿出來撲一撲,30秒就能找回蓬鬆清爽感,小小一顆價錢又可愛,裡頭還貼心附有粉撲,隨時隨地都能用,網友直呼如果斷貨絕對會哭斷腸,5g,NT.24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各品牌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