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其實很簡單!傳奇超模凱特摩絲:我每天早上一定做2這件事,體內體外不衰老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7/02 17:28

身為傳奇超模的凱特摩絲Kate Moss,45歲依然非常做自己,就算臉蛋線條有點受到地心引力影響,即使眼尾也有歲月留下的痕跡,肌膚卻猶如少女般無瑕透亮。這,就是她的神奇魔力,自然卻精緻的臉龐,看到她會令人不自覺著迷! 究竟,身為超模始祖的凱特,是怎麼保養的呢?其實,方法很簡單,趕緊看下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起床的第一件事,喝杯自製蔬果汁
上週,米編兒去了趟東京,參加了日本黛珂亞洲區記者會,全球代言人凱特摩絲現身,並分享了她的保養秘訣!凱特透露,大約從一年前開始,每天早上喝一杯自己打的蔬果汁,有芹菜、蘋果、奇異果、酪梨等等,不僅對肌膚非常好,也補充足夠的膳食纖維和營養素,對體內環保也是好處多多!平日也會多喝水、也做瑜珈,幫助維持代謝和身體線條!

保濕一定要做足,膚質自然有光感
完全不在意臉上細紋,直說這是很自然的過程!但,很在意肌膚保水度的凱特摩絲,就大方分享:我最愛黛珂的保濕精華!起床後,我先擦保濕精華,再去喝水、喝蔬果汁。出門前,會再次洗臉、厚擦保濕精華,它真的很好吸收又不黏膩,能感受到肌膚充滿了水分!就連出門工作,我也會帶著它,時時做好保濕。晚上,一定會再擦上乳霜,這次全新的AQ乳霜非常神奇,質地非常滋潤,卻超好吸收。晚上我會厚擦睡覺,隔天膚況很透亮水潤,比敷面膜還厲害!另外,只要外出我一定會做好防曬,避免紫外線曬傷肌膚。

肌膚也需要休息,卸妝不能偷懶
凱特超直爽的說:自己超愛黛珂卸妝霜和洗面乳!因為,自己在13、14歲出道至今,在數十年的模特兒生涯中,覺得最重要的保養步驟,就是卸妝一定要乾淨!就算再累、再晚,還是會花時間好好卸妝、洗臉,讓肌膚好好休息、呼吸,明天膚況才會透亮。卸妝,真的也是張庭金喜善妮可基嫚等等,全球女明星們的保養關鍵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katemosslatest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