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初老從「抬頭紋」開始擊退!簡單3招逆齡撫平抬頭紋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7/23 14:50

可別以為年紀輕輕就不會有抬頭紋這種東西,抬頭紋跟頸紋一樣除了隨著年紀增長會出現之外,如果平常保養不當,都會默默出來見客的!臉上有這些細紋產生,就算皮膚再怎麼好,一有抬頭紋、頸紋就是超顯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改善抬頭先學會補水
額頭其實就跟臉上其他的肌膚一樣,如果缺乏水分就很容易會因為太乾燥而長出細紋,而且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自然就會容易出現深層的紋路。所以建議可以多多敷面膜,或者在抹乳液的時候千萬別忘了要滋潤一下自己的額頭,另外也要盡量避免皺眉、挑眉的壞習慣,再搭配按摩才可以有效預防抬頭紋。

動作一
先用雙手的食指還有中指,按壓在眉心的地方,從眉心開始往上按壓到髮際線的位置,然後再按回眉心,可以重複這個動作10次。記住在按的時候一定要搭配乳液哦!不然太乾反而會把皺紋給按出來的。

動作二
接著一樣從眉心的位置開始出發,從眉心往眉毛兩側的太陽穴按,然後下滑按摩到臉頰兩側的淋巴位置,這個動作不僅可以幫助消滅抬頭紋,還可以幫助臉部排毒,如果有臉部水腫問題的人也可以透過這個按摩來改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動作三
雙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併攏,接著從額頭中間的位置,45度角往下按摩,按壓的時候記得手部要施力,這樣才會有效哦!這三個動作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可以幫助我們緊緻肌膚,保濕跟按摩同時做得好,就可以有效改善抬頭紋啦!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Shutterstock暮雲笙寒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