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從「手」開始!新年必換「好運紅」美甲,招財、招桃花、添喜氣

漂亮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1/29 15:21

「紅色系美甲」絕對是過年首選!從手到腳都不能放過開運、招財、招桃花的方法,新年4款不同風格紅色指彩絕對搶眼,還能顯白增氣質,讓妳走春拜年喜氣又有型。

圖片來源:IG@ddowa_nail_maho_nai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新年推薦:紅色美甲X金銀財寶

過年就是要有滿滿的金銀財寶,金蔥、銀蔥、水鑽、或是珠珠全都來吧~就是要閃爆眼球,過年就是要閃亮亮、要大器、要奢華!越浮誇越有人氣啊!

圖片來源:IG@nailalamode

新年推薦:紅色美甲X暈染漸層風

說到氣質就會想到「暈染及法式漸層」美甲~還是不敢大膽嘗試大紅色,就加上暈染散開效果吧!不會過於飽和也減少亮度,但雙手又不失質感,想走優雅風的女孩,這款必收。

圖片來源:IG@ddowa_nailnailalamode

新年推薦:紅色美甲X溫柔氣質風

充滿溫柔韓系風格,跳色加上小小裝飾點綴,時髦感就秒upup!紅色不但讓雙手顯白,而且百搭又超時尚~ 想要好運過新年,又不想要太高調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nailalamodegnal_nail

新年推薦:紅色美甲X可愛甜美風

不會過於幼稚的可愛甜美風格,從指尖讓人年輕了起來!絕對不怕會顯老氣,又充滿活力的小清新指彩好感度100%,每看一次指彩就會被療癒。

延伸閱讀放大雙眼3秘訣!新手零失敗「下眼瞼妝」,單眼皮及內雙都能秒變撒嬌電眼

圖片來源:IG@ddowa_nail_maho_nailnailalamodeddowa_nailgnal_nai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