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打造貴婦美肌!爆好評1+1有感嫩白神搭檔,大人感木質花香超療癒

漂亮 2022/03/21 12:00

天氣越來越熱,是時候開始換季穿上春裝了!原本包緊緊在衣物下的身體肌膚得出來見客,不想要被發現粗糙、暗沉,現在開始趕快密集的急救保養吧!沒時間、沒預算去沙龍做身體護膚SPA,柳燕老師特別推薦「1+1」美肌神搭檔,自己在家就能輕鬆做,阿喜試用讓大家驚為天人,洗後肌膚立刻嫩白透亮超有感,光滑、柔嫩美肌願望通通實現!

1+1打造貴婦好命肌,立刻嘗試>>https://reurl.cc/WkmY4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打造貴婦美肌#海藻柔嫩緊緻磨砂膏
頂級日本赤穗海鹽,洗後大人感木質清香

應廣大粉絲敲碗許願而生的meeth海藻柔嫩緊緻磨砂膏,特別添加來自日本的赤穗海鹽,顆粒非常的細緻,能夠溫和軟化角質,香氣則和原先熱賣的米糠潤澤修護美容油同款,帶有大人感的木質調清香,前調是佛手柑、青蘋果;中調茉莉、玫瑰、鈴蘭;後調為麝香、木香、琥珀香,在家邊保養就能享受貴婦級的儀式感,沈浸最美好的沐浴時光。

不同於市售的一般去角質霜,meeth海藻柔嫩緊緻磨砂膏除了可當定期的去角質產品,直接在肌膚上按摩外,竟然還可以當作「沐浴乳」天天使用!只要擠出適量在起泡網上,再加點水搓揉出細緻的泡沫,就可以直接用這些泡泡來沐浴清潔身體,去除老廢角質同時也帶來滋潤感,一瓶雙效CP值真的超級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很多人去完角質後,會覺得肌膚變得乾燥,meeth海藻柔嫩緊緻磨砂膏特別添加六種海藻精萃成分,豐富礦物質洗完肌膚更柔嫩,還有五大奢華美容成分,像是玻尿酸、神經醯胺、膠原蛋白、杏桃籽、梨汁發酵液等,保濕補水,打造絲緞般的光嫩透白肌膚。

柳燕老師分享洗澡後還可以針對想要加強的局部,像是膝蓋、手肘、後腳跟等角質比較肥厚的地方,再擠出一點點的磨砂膏,加點水直接在局部搓揉一次,細緻的海鹽顆粒在按摩的過程舒適不刺激,等到海鹽逐漸融化質地像乳液狀時,就可以用水沖掉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洗完立刻超有感!膝蓋上的角質、暗沉瞬間明亮煥白一個色號!輕輕用毛巾壓乾水分,立即感受肌膚嫩滑觸感,不怕洗後緊繃乾澀,大人感木質香氣更讓去角質體驗幸福滿滿~

打造貴婦美肌#米糠潤澤修護美容油
從頭到腳都能用!全能型美容油

想要維持肌膚的滑嫩感,以及讓香氣更延續,去完角質後,最佳搭檔就是2021年獲頒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美體精油賞」的米糠潤澤修護美容油,這瓶是全能型的美容油,基底選用的是質量很輕的米糠油,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讓身心都沐浴在大人感的木質清香中,在場來賓試用後都稱讚,最愛SPA的薔薔更是直呼好喜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滲透性非常的好,很推薦在肌膚上搭配簡單的按摩手法,完全不會感到黏膩,適合沐浴後從腳踝開始按摩整個雙腿,不僅能舒緩久坐久站的雙腿,還能充分滋潤肌膚,搭配海藻柔嫩緊緻磨砂膏雙管齊下更有感。

連藍教主試過都驚呼,有了米糠潤澤修護美容油,在按摩時特別的好按,延展力超級好,在家就能享受貴婦級的SPA護膚體驗,難怪那麼多人一試秒圈粉。

1+1打造貴婦好命肌,立刻嘗試>>https://reurl.cc/WkmY49

今年春天想要擁有滋潤透亮的肌膚其實不難,只要入手超絕配的meeth海藻柔嫩緊緻磨砂膏及米糠潤澤修護美容油,每天持續的保養使用,會發現肌膚越來越嫩,用最簡單的方式就能好好投資自己。

1+1打造貴婦好命肌,立刻嘗試>>https://reurl.cc/WkmY49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