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不是胖!只是水腫!5Tips甩水腫直接瘦一號!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0/16 14:30

拜託不要再誤會我變胖了!我只是水腫而已!每天起床照鏡子,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都會被自己嚇到?其實水腫靠著日常生活的小細節,就可以大大的改善囉~自己的水腫自己救,現在就跟著這5個tips一起甩水腫吧!

1.紅豆水還有玉米鬚茶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紅豆水吧?連小S也會靠著紅豆水來消水腫。紅豆中的皂素具有利尿的作用,所以可以幫助消水腫,另外還可以幫助補充鐵質。玉米鬚茶則是具有抗發炎還有安定血糖的功效,而且還可以幫助利尿,所以就可以幫助我們排毒消水腫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抬腿
每天在睡前撥點時間來抬個腿吧!透過抬腿可以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環,也可以提高我們身體的代謝。而且除了增加代謝,消水腫之外還可以幫助腿部線條變得更漂亮,順便養成筆直的鉛筆美腿。

3.泡澡
最近天氣逐漸變的涼爽,剛好是適合泡澡的季節!建議大家一周可以泡澡2~3次。透過泡澡可以幫助我們的末梢血管擴張,增加擠壓血管的力道,就會幫助靜脈回血液,這樣水分就不會累積在我們的四肢囉。泡澡除了改善水腫之外,也可以幫忙我們促進循環系統。如果家裡沒有浴缸也沒關係,可以改成泡腳,一樣也可以幫助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告別水腫哦。

 

4.水要喝夠
千萬別以為自己會水腫,是因為水喝太多了!其實水腫反而會因為水分攝取不足而引起。身體因為水分不足的關係,細胞就不會把多餘的水分排出,容易引起細胞膨脹接著身體也會水腫。所以說請好好養成喝水的習慣,水喝的夠多我們的血液循環也會變得更好,水腫的問題當然也會有所改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鈉含量攝取過多
如果妳常常在睡前吃泡麵,或者日常生活總是吃得太鹹,那妳會水腫就是正常的啦!體內的鈉離子如果太多的話,水分就會容易滯留在身體的組織裡面。體內的電解質也會跟著不平衡,所以就會水腫。所以想要改善水腫的體質,從飲食開始改變也是非常重要的,戒掉重口味的食物,改吃口味較清淡一點的食物吧!

 

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unsplash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