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月曆變「一卡皮箱」、買保濕霜還有彩蛋,kiehl’s這次真的太燒啦!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10/17 11:56

每年到了年末,最期待的就是各家品牌推出的聖誕節倒數月曆,每天打開一個小格子,就有一個小禮物,在聖誕節到來之前,天天有驚喜!
聖誕節倒數月曆這個來自德國的傳統習俗,真的太了女孩們的心啦!雖然原本是給小朋友們期待聖誕節到來用的,但每個女人心裡都住著個小女孩兒~不是嘛?


今年Kiehl’s推出的聖誕日曆讓編編的少女魂整個炸裂!禮物盒、聖誕燈、小火車……超可愛的童趣插畫,出自紐約潮流藝術插畫家「骨頭先生」Andrew Bannecker手筆,其中兩個重點商品「一卡皮箱聖誕倒數月曆」、「隱藏包裝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發想概念,真的超有哏!一卡皮箱是長大後每年聖誕節最期待的事就是回家鄉與家人團聚,隱藏包裝則是來自小時候拆聖誕禮物的驚喜感,這兩個發想點,瞬間讓聖誕節系列變得更有溫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聖誕倒數月曆 NT.3480(產品價值NT.5960)
首先就來看看這個最令人期待的「一卡皮箱」聖誕月曆,充滿童趣的手繪風格實在太討喜,而且不但顏值高,裡面隱藏的小禮物也誠意滿滿!不但有三個正貨:1號護唇膏、酪梨眼霜、極效潤澤護手霜,Kiehl’s明星商品:金盞花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也一個沒少!加上各65ml的頭髮洗護產品和90g潔膚皂,雖然不是正貨但分量感也誠意十足,總共多達24個品項超澎湃!天天拆一個,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2018限量版 50ml NT.1350
這款明星商品也換上了聖誕節限定包裝,瓶蓋上原本貼著相同的貼紙,撕開後會隨機出現3款不同的趣味插畫:有骨頭先生、禮物盒跟實驗杯。驚喜還不只這一層,不同的插畫還可以獲得對應小禮物!骨頭先生獲得冰河保濕機能水40ml、禮物盒獲得3款精華液試用包、實驗杯獲得冰河保濕潔面乳30ml,果然能勾起小時候拆禮物充滿驚喜感的美好回憶,只能說Kiehl’s真的很會~~


還有還有!每年不能少的禮物盒、托特包和提袋也紛紛換上聖誕節繽紛又可愛的包裝,11月1日起只要消費滿NT.2000就可以獲得精緻的插畫禮物盒(不選色),滿NT.3500加贈化妝包,滿NT.4500得到骨頭先生托特包,消費金額還可以累計,意指只要消費滿NT.4500,這三個額外的驚喜小禮你通通都可以帶回家,超有誠意der!


你以為好康就這樣嗎?錯!Kiehl's寵愛消費者從不手軟,從10月18日起至11月12日止,只要在新光信義新天地A11 1樓美妝櫃(不限品牌)消費,憑著發票(不限金額)到Kiehl's Coffee House拍照打卡上傳社群,就可以獲得季節限定的熱香橙拿鐵shot杯一杯,讓你喝了再逛,真的超貼心!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品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