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遛狗、舔冰淇淋!在流行離婚的時代,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相愛21年,讓人更相信愛情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29 11:24

亞洲「不老男神」木村拓哉自80年代出道至今,已經48歲的木村拓哉仍舊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完美男神、理想丈夫!而木村拓哉與51歲愛妻工藤靜香20多年來依然相愛相守的神仙愛情故事更是令人稱羨!


圖片來源:微博@木村拓哉超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老夫老妻日常曝光

前陣子,日媒公開了一系列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外出遛狗的日常約會照,照片中木村拓哉與老婆帶著兩隻愛犬外出散步,工藤靜香更在途中跑去買了冰淇淋,兩人更一人接一口共吃冰淇淋,這對老夫老妻平凡卻甜蜜的互動,令粉絲直呼浪漫!


圖片來源:微博@木村拓哉超話

木村拓哉事業巔峰走入家庭,與工藤靜香相愛相守21年

當年,木村拓哉在事業巔峰時,不顧輿論壓力選擇與工藤靜香結婚,隨後生下光希、心美兩位漂亮女兒。20多年來,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相愛依舊,兩位女兒如今更都在時尚圈大放異彩,一家四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堪稱日本愛情神話。


圖片來源:微博@木村拓哉超話

把現實活成偶像劇!木村拓哉用一輩子證明愛情

敬業又愛家、愛妻的木村拓哉,即使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婚後21年來始終零緋聞,堪稱「把現實活成偶像劇」的男神代表!而面對感情一向低調的木村拓哉,更在去年工藤靜香生日時罕見放閃,在微博貼出一張從背後環抱愛妻+掐臉的甜蜜舊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木村拓哉多年來鮮少公開提起妻子工藤靜香,卻用一輩子的時光來證明對老婆的愛,也許這次日媒公開的照片,就是最好的證明~

圖片來源:微博@木村拓哉超話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