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單身女子的話!45歲不老女神李維維:愛情就像內衣,穿了,才知道適不適合

影劇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7/02 14:06

拍過多部廣告、偶像劇的不老女神李維維,已經45歲的她,至今單身未婚而受到許多人關切,她坦言自己不是不婚主義,只是剛好單身。遇到適合的人,她還是會打開心胸,等待真愛的來臨。

非不婚主義,只是剛好單身

女人只要過了35歲還沒結婚,就會被問到,是不是「不婚主義」?45歲的李維維說:「我只是剛好單身」,身為藝人也是普通人,加上她宅女個性、很少有機會認識別人,她不排斥婚姻,但更害怕朋友胡亂牽線,她表示:「我可以有伴,可以認識人,也可以不用,我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我只是覺得不管單身、不單身,都要快樂」,比起是否有伴,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真正重要的事。

好好愛自己,相信真愛會來臨

李維維表示,女藝人也不一定都想嫁有錢人,自己沒有對象並不是因為太挑剔,而是不想隨便認識人。她沒有封閉自己的心,只是看淡這一切,也不會再去在意外界的眼光,但她也相信,真愛會出現的,只是慢點而已。她也和單身中的大家喊話,不要放棄希望,現在最重要就是把自己過好(好好吃飯、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保養自己,等待愛情來敲門的那一天,你絕對會比任何人都幸福!

不要害怕愛情,試了才知道

如果,你習慣單身生活後,卻遇到了愛情,別躊躇不前,李維維鼓勵「沒試過,又怎麼知道適不適合呢!」就像她曾在內衣廣告中說過的「沒試過,又怎麼知道適不適合呢?」真的,愛情就像內衣,穿了,才知道合不合身、舒不舒服」,人更是需要相處暸解,才能確認是否可以共患難、一同成長,別害怕傷害而猶豫不前,別讓自己錯過而後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不婚不戀愛?39歲彭于晏曝「感情觀」被讚爆:不愛了就快結束,感情搖擺不定最傷人

圖片來源:IG@vvlee219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