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8歲陳意涵喜懷2寶!湊成一個「好」字,預計年底再得一女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21/07/29 13:15

恭喜!38歲的陳意涵喜傳懷上2寶,已有一子「小初」的她,預計年底即將迎來女兒,湊成一個「好」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老公一整週笑開懷

今(29日),陳意涵公布好消息,宣布晉升2寶媽!年底女兒即將來報到,分享老公知道後樂開懷,開心笑了整星期!本來神經就偏大條的她,懷孕2個月後才發現,陳意涵說:「之前一直忙工作,以為是壓力太大經期才沒來,拖了一段時間才去看醫生,才發現原來是懷孕了!」。

 

陳意涵:超級驚喜!

對於懷上女娃這件事,陳意涵本人表示「超級驚喜」!因為和老公許富翔兩人工作都忙,對於做人一事並沒有特別規劃,所以知道後非常驚喜又開心!她分享,老公對她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小初要當哥哥了!」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兒子反應超冷靜

陳意涵懷上女兒後,也刻意在陪玩兒子時告訴他「將有個妹妹來陪他玩」,沒想到兩歲大的小初反應超冷靜,還用一貫的口頭禪回她:「沒問題」,讓她哭笑不得,她也坦言,懷這胎的心情比上一胎平靜許多,第一胎她買了很多書來看,這胎就完全做自己,最近還持續練瑜珈,她說:「我懷小初時瘋狂跑步,現在他就很愛跑步,這胎是女生,還是不要這麼好動比較好,所以練瑜珈最剛好!」。

圖片來源:IG@陳意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