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伸手看!盤點婚姻線3手相「爛桃花纏身」當小三、被劈腿樣樣來

生活 By 楊丹 報導 2019/01/17 11:07

手相可是有大大的學問在裡頭,每條線都代表了不同的意思,而妳有注意過自己的婚姻線長怎樣嗎?婚姻線位於感情線的上方,不同的線條組合代表了各種不同的意思,現在就來看看妳是不是個容易有爛桃花、甚至當小三被劈腿的體質吧。

看好自己的婚姻線了嗎?往下滑來看看A、B、C分別代表什麼意思吧~

A:小心陷入不倫戀或者被劈腿,容易談到三人成行的戀愛
兩條婚姻線並行的妳,比較容易會遇到婚外情、或者是被劈腿等感情狀況。另外一條較短細的婚姻線,代表妳是個非常容易動心的人,即使現在已經有了另一半,但有個符合妳條件的人出現,還是會忍不住的動搖,甚至因此影響到和另一半的感情。建議妳要真的搞清楚自己的內心到底想要什麼,再來談愛會比較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被自己的溫柔給毀了
手上擁有數條短而細的婚姻線,代表妳身邊有許多的異性朋友,天生對人都很和氣,希望大家都開心的妳,不管到了哪個場合或者是認識新朋友,對會親切的待人,甚至是會主動找話題和別人攀談。不過也因為妳對大家都很好的個性,因此容易遭來爛桃花,讓人誤會妳對自己有興趣,所以開始纏上妳,反而讓妳覺得超級困擾。

C:感情總是不歡而散
婚姻線上下交錯的妳,談起戀愛或者是結婚時,都很容易不歡而散,妳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不滿另一半,但是也不願意解決,而是選擇擺爛。妳總會抱持著一個反正最壞的打算就是分手或離婚啊!又沒差!如果妳的心態沒有先改變的話,很有可能就每次的戀愛都是吵架→分開收場。

不過據說手相會隨著年齡而改變,所以現在的妳如果婚姻線測出來的結果並不滿意,也不用太在意。過好自己的生活,談感情的時候自己睜大眼睛,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慎選交往的對象,相信最後還是可以獲得一段好桃花的。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參考資料:ananweb
圖片來源:ananweb、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