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證實「情侶愛吵架=感情好」背後原因專家這樣說!|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研究證實「情侶愛吵架=感情好」背後原因專家這樣說!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8/12/17 11:54
研究證實「情侶愛吵架=感情好」背後原因專家這樣說!

大家都說「打是情,罵是愛」兩個人在一起常常會為了很多小事而爭吵,或者是因為彼此的價值觀不同,有了各種摩擦。妳常常因為和另一半一直吵架而感到心累嗎?最新的研究已經證實,其實情侶吵架代表兩個人的感情好!而專家對於這研究是這樣說的…

吵架可以幫助兩個人的感情變得更健康,吵架的過程中雖然常常因為情緒失控而傷害了對方,但是如果兩個人最後有把心裡的話說出口,並且認真地解決了兩個人之間存在的問題,那這個爭吵就算是一種「溝通」。愛情之中其實溝通也是保持戀愛熱度的一大關鍵之一!或許情侶在一起久了可以大約知道對方的想法,不過有些話沒有說出口,就容易造成想法上的出入,沒有溝通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就會一直存在,當事情慢慢演變成連吵架溝通都無法改善的時候,這段感情也只好畫上句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所以專家認為吵架的確有助於情侶之間了解彼此的想法,有時候因為我們太在乎彼此的感受,所以壓抑了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但是如果不把自己心裡想的話說出口,只會越憋越難受的!所以說「適當的」吵架,對於感情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研究證實「情侶愛吵架=感情好」背後原因專家這樣說!
情侶之間除了越吵感情越好之外,適當的抱怨其實也會對感情有很大的幫助哦!國外另一項科學研究指出:容易抱怨彼此小事情的情侶,關係通常會維持得更久。但是對彼此有著超高容忍度的伴侶,在兩個人情緒爆發的時候,很容易直接就吵到分手了。人不可能完美,所以有時候我們看不滿另一半的小缺點,跟自己的朋友抱怨幾句,但其實我們還是很愛自己的另一半,適當的抒發自己的情緒,對於感情可是會有大大的幫助!

不過最後還是提醒大家,雖然吵架跟抱怨對於感情有幫助,但是一旦變成惡言相向或者是大打出手,這都會變成一段不健康的感情,當愛情走到這種階段的時候,請好好的想想,這段感情真的健康嗎?妳快樂嗎?跟他在一起讓妳覺得有未來嗎?好好思考這些問題,妳就會發現自己和另一半,到底適不適合繼續再走下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研究證實「情侶愛吵架=感情好」背後原因專家這樣說!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