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是成功的唯一標準」演藝圈7女神霸氣語錄:蔡依林、林志玲、張鈞甯﹒﹒﹒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9/03/14 14:54

隨著年紀越大,身邊的人一個個戀愛、結婚甚至生子,旁人總是比我們還急談戀愛這件事,或許談戀愛很好,但一個人何嘗不好呢?以下盤點演藝圈的演藝圈的7大女神,對於感情看得灑脫,婚姻對她們來說更不是最必要的歷程,看看她們說過的金句,妳會發現,先愛自己,幸福才會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鈞甯:「跟隨自己的心去生活,或許會出錯,但起碼不會後悔」

別再活在社會的框架下,姊單身礙到誰了呢?跟著自己的心去生活,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或許路上會跌跌撞撞甚至讓人難過,但至少妳對得起自己的心!

蔡依林:「一定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大眾說的什麼都是屁,千萬別為了結婚而結婚,別管他們,好嗎?」

想必當妳過了某個年紀過後,身邊的人只會見妳就問怎麼還不結婚呢?不如學學蔡依林的帥氣,姊要不要結婚輪的著妳管嗎?難道我婚後的生活妳要負責嗎?問那麼多做什麼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志玲:「世上只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該結婚的年齡」

這句話真的很值得印出來裱框放在牆上!把自己準備再最好的狀態,就不怕遇不到那個懂妳、愛妳的人了。別為了年紀而結婚,請記住:要為了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ebe:「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用法律的約束來維持一段感情的。所以愛情和結婚我覺得是不太一定要連接在一起的事。」
 

這句話不僅讓編輯想到吳君如也曾經說過:有太多人被婚姻的框架給束縛住了,對那張紙抱著太多的幻想,有些人結婚是為了肯定愛情。其實只要你肯相信愛情,兩個人的關係又何必靠張紙來說明呢。

曾之喬:「婚姻並不是成功的唯一標準,有伴很快樂,但誰說沒有另一半就不快樂呢?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或許許多人把結婚這件事當作人生的里程碑之一,不過結了婚又如何?婚姻並不是幸福的保證,戀愛更不是絕對幸福。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的。

陳喬恩:「剩女是個非常美好的褒義詞,因為妳足夠優秀,因為妳要求的更高,所以才會導致妳在感情上比較晚一點。」

與其追求濫竽充數的愛情,不如談一場難能可貴的戀愛。我們不急著把自己嫁掉,因為我們知道自己在等的人,還沒來!慢慢來,真愛總有一天會找上門的。

楊丞琳:「如果不能夠真正做自己,那愛情還有什麼意義」

談戀愛最怕的就是,失去了自己,如果談了愛,又不能做自己,那妳只會變得很痛苦,反而體會不到愛情的美好。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chiaochiaotzengrainie77chen.qiaoenchiling.lin張鈞甯Ning Chang田馥甄 Hebe蔡依林 Jolin Tsai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