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教主大搜包!出門就只靠這7樣 每個都迫切需要!

時尚 By 楊丹 報導 2018/08/16 18:00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藍教主的包包裡,到底有什麼東西吧!

1.教主分享,她日常出門的包包其實都不大!就連拿出來分享都已經算日常大的包包了!



2.因為教主剛從日本回來,所以包包裡面就會有出國時在用的錢,而且教主很可愛,現金會用橡皮筋綁起來~


3.包包裡面也會塞進一個粉餅,因為體積不大,所以放到包包裡面剛剛好,這樣隨時要補妝也都很方便。


4.還會再放入一枝ALLL in one眼彩筆,一枝就有眉筆、眼影、眼線液的功能!超級方便的~直接幫包包省下更多空間。


5.還有就是要隨身帶一枝筆,因為有時候會需要臨時寫一些東西,放一枝筆在身上或比較方便!

6.口紅也是教主包包必放的東西之一,想要保持好氣色,就可以隨時拿出口紅來補一下~


7.手機當然也是每個人出門都一定會帶的東西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藍教主也分享她的另一個愛用小包包,千萬別小看她小小的,但是她的出門必備東西,也都可以通通裝進去!而且小包的優點就是,如果去比較亂的地方玩,就可以背在胸前,以防被小偷偷。


完整版影片看這邊↓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想減肥請先吃「飽」!節食不會讓你瘦反而更胖的三點殘酷真相
減肥神器奇異果!連藍教主都曾靠吃奇異果兩個月狂鏟五公斤
免運動靠走路瘦出好身材!專家證實:走路用這方法熱量直接多消耗20%!

【編輯 女大TV精選】
撰文:楊丹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