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0年差很大! 郭書瑤:有動有保佑,5招hold住火辣身材

瘦身 By 鋼鐵女孩 報導 2018/12/24 10:41

郭書瑤,「瑤瑤」,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出道至今十年,不是「殺很大」而是「差很大」。很多人都發現「瑤瑤」變美了,成功擺脫嬰兒肥的臉蛋,身材也變得精瘦。曾在臉書PO出素顏照片,也讓網友大讚,沒有化妝也好美。「瑤瑤」到底如何讓自己大蛻變?這一次《女人我最大》官網專訪到郭書瑤,請她和我們分享健身菜單和保養祕訣。還在等什麼,快把5招分享給姊妹,一起變美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一週運動5天,重訓搭暖身共1小時
一週運動5天,一天一個部位(大腿、肚子、健胸、屁股、手臂),時間為1小時。暖身10-15分鐘後,再做4-6組不同的重訓,視情況加重或增加次數。暖身有兩種方式,走路1分鐘,再衝刺8分鐘,緩衝1分鐘或快走1分鐘,再衝刺30秒,持續15分鐘。

2. 沒時間上健身房,利用零碎時間運動
利用一首歌的時間做「Burpee」,它是一項「無氧運動」,結合了深蹲、伏地挺身及跳躍動作,在短時間內將心跳率拉到將近人體最大值或「Mountain Climber」,可以鍛鍊核心、手部、背部和腹部肌群。瑤瑤說:「除了這兩種運動方式,我還會保握空閒時間,深蹲、站姿抬腿、椅上捲腹等等,只要有做,就有保佑。」

3. 瘦身七分靠飲食,早餐一定吃得好
瑤瑤說:「早餐我會自己水煮肉和菜。最近,特別喜歡吃酒釀加蛋,可以滋補養身。」早餐一定要吃得好,午晚餐要相較少,而且分多次進食,挑選準則為無糖、無澱粉,但千萬不能忘記補充蛋白質。嘴饞時,想吃水果要特別注意,部分糖分過高,不要攝取過量,真的很想吃點東西,可以隨身攜帶堅果解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好氣色由裡到外,早晚面膜搭配「補氣水」
想要素顏不暗沉,瑤瑤:「我的冰箱除了食物,全是面膜,因為早晚各要一片。使用方式,會按照膚況替換,像保濕、亮白或抗痘等等,再搭配乳霜。」當然,外在要保養,內在也要照顧,她隨身都帶保溫瓶,裝有「補氣水」(枸杞、紅棗、黨蔘、黃耆),讓自己擁有好氣色。

5.健胸不瘦胸,搭配好內衣擁有好胸型
瑤瑤曾在臉書分享,如何豐胸,「首先手握拳頭,從鎖骨到下胸,胸部內側由內往外沿著肋骨往外刮,胸部外由外往內刮,最後用拳頭以畫圓的方式按壓心窩。接著身體前傾45度角,用手掌由外往內把背後的肉肉往胸部輕推,由下往上把肚肚肉肉托高往胸部集中。」另外,她也強調,穿對內衣非常重要,所以她都訂做內衣,穿得舒適又能避免副乳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面對很多女孩們擔心,瘦身不成反而瘦了胸,她笑說:「沒有什麼好擔心,她還會特別健胸,只要姿勢正確,非但能解決外擴問題,還能讓胸型自然結實。」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提供:郭書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