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大肚男花1年變「彭于晏」!殺死一半的自己練就超猛大肌,網傾心:減肥就是最好的整形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05/24 18:48

住在沖繩的日本男子路易波士(ルイボス),原本是體重破百的小胖子,自去年5月開始踏上減肥之旅,他透過Twitter和YouTube記錄了這一路以來的奮鬥史,1年後的驚人成果,讓許多網友大嘆胖子真的是潛力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37公斤➜68公斤,小胖子變型男

路易波士從小就身形臃腫,去年5月開始下定決心減肥。他僅花了一年的時間,就從137公斤瘦到68.5公斤,完全是體重直接砍半。肉肉大肚腩、雙下巴全都不見,換成結實腹肌和堅挺的稜角線,滿滿肌肉宛若「日本彭于晏」,完全是不折不扣的型男。網友們也大讚「減肥真是最好的整形方法」、「比一年前好像年輕了很多」。

每天只吃這3樣,從居家運動開始

因為一開始太胖不能進行激烈運動,他先買了瑜珈墊,在陽台做一些簡單的居家運動,像是仰臥起坐、棒式、跳繩等等。雖然常常做幾下就氣喘吁吁,他還是從10下開始慢慢鍛鍊,風雨無阻的運動。飲食部分,他每天只吃白飯、瘦肉加蔬菜,就這樣在5個月內從137公斤減至103公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拳擊+重量訓練進階狂瘦

接著他開始加強訓練,從在家舉啞鈴開始,有空會到公園用單槓嘗試各種引體向上的動作。他也到健身房開始進行重量訓練,還學習了拳擊,甚至參加當地的拳撃比賽,用盡所有方法甩掉脂肪。終於在去年12月瘦到84公斤,今年5月更到達體重低點68.5公斤,激勵了不少網友,果然努力是不會背棄你的!

圖片來源:Twitter@ルイボス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