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扮醜無極限,張嘴吐舌教你如何剷除雙下巴!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8/05/25 14:30

小S徐熙娣真的太有梗啦!昨天在社群上分享如何消除雙下巴的小臉運動,真的是沒在顧形象!張嘴吐舌樣樣來,才發佈微博不到半天,視頻觀看人數已經快突破200萬!不只見證小S的高人氣,大大方方做自己的接地氣,實在很難讓人不喜歡上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S尖尖的下巴,應該讓許多女孩超級羨慕吧!自從年輕時整牙後,小S精緻的瓜子臉蛋就一直是完美臉型的典範,這次小S在社群上分享自己改善雙下巴的方法,醜歸醜,但一定超有效的啊!編輯決定就算在家裡偷偷做,就算會嚇到家人也要學起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S說,這個方法是她的化妝師從日本節目上學來的,每個動作慢慢地做5秒,一天只要做3組就OK!

1.慢慢抬頭,數5秒鐘。

2.嘴巴微笑狀張開,發出「ㄜ」的聲音數5秒。

3.伸長舌頭,發出「ㄟ」的聲音數5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捲起舌頭到喉嚨最深處,收起下巴發出「ㄦ」的聲音數5秒,做這些動作時,脖子都要有種和地心引力對抗的拉扯感。

編輯真心建議,這個小臉運動還是要躲在房間或浴室偷偷做,免得又是張嘴吐舌又是發出怪聲,被別人看到真的很詭異......,也只有小S才敢這麼百無禁忌的大方分享在社群,讓編輯忍不住更崇拜她啦!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唐蓉】

撰文:唐蓉  圖片來源:小S粉專

相關文章推薦

從81Kg→49Kg!A-Lin瘦身靠戒澱粉改吃「這個」

一條7元超便宜神奇寶貝,讓張惠妹+小禎眾女星成功剷肉48公斤

嗶嗶嗶~小S健身教練這身材太犯規,每天只要5分鐘你也辦得到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