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運動也能瘦!甜美潮模洛儀教你靠「吃」維持好身材

瘦身 2017/08/29 12:00

撰文:何郁萱 圖片來源:Chloe* 吳洛儀粉絲團

外型甜美的洛儀,一直以來都屬於四肢纖細的類型,看似吃不胖,但她透露過了25歲後,小腹這件事令她滿苦惱的,加上工作的關係,得要很注重體態,不太愛運動的她,日常只好靠這幾招來維持身材,也很值得女孩們參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1招 晚餐早點吃

晚餐最好能夠早點吃,因為晚吃,很容易因為餓太久,而不小心狼吞虎嚥吃得過飽,有時候如果早吃卻晚睡肚子餓的時候,宵夜就可以喝點燕麥止飢,就算這樣都比晚吃吃多來得好。

第2招 絕對不碰麵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自己在飲食方面其實不太會克制自己,巧克力、洋芋片這些垃圾食物其實我都會吃(但要少量喔!不要一次吃光一整包),但唯有麵包、吐司我是完全不會碰的,因為這是精緻澱粉,添加非常多的奶油及糖分,絕對不會拿來取代正餐吃。

 

第3招 連續一周吃「原形食物」

當覺得自己體態有點走樣,或是身體變很沉重,試著連續七天都只吃原形食物吧!例如青菜、馬鈴薯,不碰肉類及任何加工品,烹調的方式也都回歸自然,以水煮、清蒸為主,不煎、不炸,會發現這樣做不僅體重變輕了,最重要的是整個人感覺非常輕盈,精神狀況也變得很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4 把運動融入生活

我其實在運動方面是屬於肌耐力及毅力不足的類型,但為了維持體態,以前還是會上健身房找教練安排重訓課,但常覺得自己好辛苦,漸漸地就又怠惰沒去了,後來養了Maru(柴犬)後,因為牠只認外面大小便,所以再忙我每天都會撥至少30分鐘遛狗,因為Maru有11公斤,年輕活動力又旺盛,所以基本上每次遛狗都是以快走的方式在進行,不知不覺也變成每天運動的方式,我發現當把運動這件事融到生活,就比較不會感受到壓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5 湯類只淺嚐一兩口

不管是吃火鍋、湯麵或泡麵,我都只會一開始嚐個幾口湯,之後就不會再碰了!因為湯通常都是那份餐點裡熱量最高的,所以每次看到別人把湯全喝光,我都會很驚訝!

第6 便當少飯多菜,不淋滷汁

白天因工作關係幾乎都得外食,如果當天午餐是吃便當的話,我在點便當時都會請店家飯量減少,蔬菜增量,而且絕對會提醒不要在飯上淋滷汁,只吃簡單的白飯就好。

 

第7 高熱量食物只挑一個吃

偶爾想要放縱自己吃垃圾食物時,還是要有所取捨!例如吃洋芋片時,就不要再搭配珍奶、可樂,改喝無糖的茶或是水就好,才不會讓熱量不小心就破表了。

第8 不喝啤酒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喝啤酒,因為啤酒的熱量其實超級高,酒類我偶爾只會喝點紅酒,因它對女生其實滿好的,但記得也要適量就是。

更多潮模、部落客養瘦秘訣

吃貨必學!陽光名模Angelina靠這8招不節食也能瘦

Gina Holic,吃好也能瘦下

必收!筋肉媽媽,養瘦3秘訣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