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能吃不能吃?「這樣吃不怕胖!吃錯變胖又傷記憶力」

瘦身 2018/10/08 13:15

妳也是個愛吃宵夜成痴的人嗎?每次到了睡前,總會忍不住打開冰箱,或者是去買鹽酥雞來吃?其實宵夜不是完全不能吃!而是看你有沒有吃得對!吃得聰明才是更重要的….

宵夜為甚麼總讓人覺得吃了就會變胖?那是因為吃宵夜很容易會超過妳整天所需的熱量!多攝取的熱量,就是造成肥胖的來源!其實即使不是在睡前吃,只要是額外的熱量,都會讓你變胖的!所以如果想要吃宵夜,建議要了解自己一日所需要的熱量是多少,還有自己的基礎代謝率也要掌握,這樣即使吃了消夜,但是只要沒有超過當天所需的熱量,也不用怕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妳一定要吃宵夜才肯上床睡覺,那建議大家一定要在睡前2小時吃完。才不會造成身體過多的負擔,而且吃得太飽去睡覺,也會影響到自己的睡眠品質,甚至容易消化不良,有沒有覺得吃宵夜這件事情,讓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了呢?

另外建議非得吃宵夜才肯睡的妳,宵夜吃的東西建議以蛋白質來取代澱粉,這樣除了有飽足感,也可以避免身體耗費太多時間在消耗澱粉。甚至過鹹、過甜的食物也都要盡量避免,因為鈉含量過高的食物,除了熱量也會比較高之外,還容易造成妳隔天起來臉超腫~所以盡量攝取天然的食物來當宵夜吧!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