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餐照樣吃也不胖怕!吳速玲甩肉秘訣全靠「喝」解決!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0/17 16:33

明明已經生了兩胎,吳速玲卻還是依然把身材保持著很好!真的讓人覺得羨慕嫉妒恨啊!這次特別專訪到了速玲媽咪,她大方地分享了自己大餐照樣吃也不怕胖的秘訣!以後即使吃大餐,也不用擔心囉~

#高纖果汁排毒超重要

從產後吳速玲就靠著高纖果汁在半年內瘦了16公斤。她大方分享,她給自己的體重正負三公斤的空間,如果發現自己體重超標了,就會開始喝高纖果汁!她會挑選一周的晚餐,以高纖果汁來代替,如果想要改善便秘的情況,讓自己排毒的話就會以鳳梨、大黃瓜、芹菜、奇異果、薑、番茄、青江菜、亞麻仁籽去打成果汁來喝,如果怕菜味太重的人,吳速玲分享可以加入一些梅精來做調味,會更好喝哦~另外如果要飲用進階一點的果汁,她就會選擇冷壓蔬菜汁來飲用,以青江菜、芹菜、大量的蔬菜配上蘋果去打成冷壓蔬菜汁來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也特地問了速玲媽咪,如果是外食族的人,該怎麼挑選果汁來喝會比較好呢?她建議大家可去販賣天然有機產品的店面,選擇較營養的蔬果汁來喝,另外如果是一般的果汁店,就可以選擇番茄、柳橙、鳳梨等水果的果汁來飲用。所以即使沒辦法在家裡自己打蔬果汁,妳一樣也可以跟選擇高纖果汁來喝,幫助排便或者是減重哦。


#大餐照吃但是要先這樣「喝」

吳速玲分享其實自己還是很愛吃大餐,不過如果要吃大餐,她會盡量選擇在中午的時候吃,這樣也可以避免晚上吃大餐,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另外雖然大餐照吃,不過吃之前,她一定會先喝一大杯的無糖濃豆漿,或者是一大杯的氣泡水!先讓自己有飽足感也可以避免在吃大餐時攝取過量的熱量。而她也不會特意節食,吃完大餐後晚餐會選擇少量的澱粉搭配大量的蛋白質來吃,不過也不會吃太多蔬果,以免自己吃太飽,身體卻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代謝掉這些食物。

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圖片來源:媽咪速玲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