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妃李純7招養出紙片身材!睡前拉筋15分、零食只吃葵瓜子

瘦身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0/30 10:53

《如懿傳》10月中播出大結局,在劇中飾演心狠手辣「衛嬿婉」的李純,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演藝事業也因此再次攀上高峰。

出生於安徽蕪湖的李純,天生好動,兒時就喜歡蹦蹦跳跳,小學四年級就考取北京舞蹈學院附中,離開家鄉學習芭蕾舞,2005年,從北京舞蹈學院附中畢業後,獲聘進入上海芭蕾舞團擔任舞蹈演員,曾演出古典芭蕾舞劇《天鵝湖》,也曾隨團赴美國巡演大型芭蕾舞劇《梁祝》,而當時最終辭去上海芭蕾舞團的原因,是為了報考北京舞蹈學院,後來是在親友的鼓勵下念了原本列為備選的北京電影學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10年10月,北京電影學院60周年校慶,國際大導演張藝謀回學校參加校慶,李純的一段舞蹈才藝,吸引了張藝謀的注意,經過試鏡,李純接到電影《金陵十三釵》劇組通知,接演了個人的首部電影作品《金陵十三釵》,當時該片票房超過6億人民幣,還獲得2011年華語片票房冠軍 。

儘管演藝事業看似一帆風順,但李純並沒有因此而鬆懈,無論是演技上的精進琢磨,也包括對自己身材的嚴格要求,《如懿傳》裡看起來非常清瘦的她,平時靠七個包括飲食、運動和按摩,打造出紙片人般的纖瘦身材。

1.以葵瓜子取代高熱量零食
超愛吃葵瓜子的李純,透露自己很嘴饞,就連在《如懿傳》的拍攝期間,也同樣葵瓜子不離手,為了維持身材,很多很多高熱量食物都不能吃,能夠陪伴她度過嘴饞時刻的就是葵瓜子,甚至還在小紅書上面,推薦家鄉蕪湖產的瓜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做菜加乾辣椒、醋降低鹽分攝取
特別嗜辣的李純,會在做菜時,加入乾辣椒和白醋,減少鹽分攝取的同時,食物也能夠味,而且力求天然,不吃辣油等辣椒加工品,而是天然的辣椒。

3.五榖水充飢、補充營養
在《如懿傳》中後期,戲分非常重的李純,會把黑芝麻、核桃、紅豆、枸杞,打成粉末,沖溫水喝,營養價值高,又有飽足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深蹲運動
因為接拍《如懿傳》,原本身形就偏瘦的李純,又特別再加強瘦身,除了飲食控制之外,每天透過深蹲緊實下半身,消除腿部贅肉,打造出一雙美腿。

5.高強度跑步間歇運動
所謂的間歇運動,就是採一高一低的強度訓練,是屬於較高強度的運動,能快速燃脂,雕塑曲線,李純會透過間歇運動,快跑10分鐘後以慢跑10分鐘交替循環,有效燃脂效。

6.睡前拉筋伸展身體線條
有芭蕾舞底子的李純,平時會透過拉筋舒緩肌肉緊繃,讓身體放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小腿側面Z字形手法刮痧
李純透露,每天洗完澡後塗抹身體油,用刮痧棒以Z字形手法來回刮痧,加強美容抗老和瘦小腿的穴位,緊實小腿線條的同時,也消除浮腫痠痛。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圖片來源:李純@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