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免費請你吃日本最紅泡芙!5款beard papa’s聯名甜點,卡士達爆漿大福、布丁必吃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07/02 10:40

全聯沒有極限!We Sweet這回找來日本NO.1泡芙專賣店beard papa's,聯手推出「卡士達甜點大賞」,以泡芙爺爺招牌卡士達醬,製成5款濃郁聯名甜點,每一款都超療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聯、beard papa's超狂聯名

全聯We Sweet X beard papa's即日起推出5款全新聯名甜點,每一口都能吃到beard papa's獨家配方製成的卡士達內餡,香草籽散發出濃濃香氣,綿密細緻的口感,讓人停不下來。外包裝也還原招牌鮮黃色和鬍鬚爺爺的可愛形象,怎麼拍都可愛!

「巨大卡士達杯」內藏驚喜

beard papa's聯名系列首推2款獨享甜點,「舒芙蕾卡士達布丁」滑順軟嫩的布丁,拌入卡士達內餡,搭配底層的焦糖醬,層次感超豐富,每杯59元。甜點控必吃的還有「巨大卡士達杯」,挖開鬆軟的湯種蛋糕,滑順卡士達餡流淌而出,加大版杯杯吃完超過癮,每盒89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爆漿大福、綿密千層也要吃

再來是會爆漿的「卡士達大福」,Q彈外皮咬下,甜香香草卡士達內餡直接爆口,每款2入每盒59元。每次聯名都會出現的千層也不能錯過,「卡士達千層」甜而不膩,每盒109元。以綿密戚風蛋糕捲入香草卡士達內餡,基礎款「卡士達瑞士捲」每盒99元。

全聯免費請你吃泡芙

歡慶聯名新品上市,全聯也要請大家吃免費的泡芙啦!自7月2日起至8月31日,只要剪下3個We Sweet X beard papa's甜點包裝上的聯名LOGO,至全台beard papa's門市消費,就送你1顆原價55元的人氣款日式香草泡芙,單次最多贈3顆。

圖片來源:全聯、女大編輯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