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注意,18歲至22歲下週開打疫苗!限時3天開放預約,「這類人」可接種第二劑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09/06 15:41

輪到大學生打疫苗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表示,「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臺」第八期預約自週五起重新開放,將提供AZ疫苗給兩大類對象進行登記和施打,符合資格者可盡速預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八輪重新開放預約

指揮中心宣布「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臺」第八期自9月10日10時起重新開放,此次仍是以接種AZ疫苗為主,預約時間限時3天,自9月10日10時起至12日12時截止。施打日期則是自9月15日起至9月23日。

兩大類對象開始施打

第八輪開放對象包含兩大類,第一是給9月10日前符合AZ第二劑接種間隔滿10週以上民眾,可預約接種「第二劑AZ疫苗」。第二則是下修到大學生年齡階層可施打疫苗,7月19日前已意願登記選擇AZ之滿18歲至22歲者,可預約接種第一劑。

65歲以上長者也可接種

指揮中心說明,本次開放符合AZ第二劑接種間隔滿10週以上民眾,包含65歲以上長者、洗腎患者及機構對象等,將同時請地方政府衛生局安排未於預約平臺預約者進行接種,並將需求總量批次上傳預約平臺,且開放該等對象可由地方政府衛生局持續安排接種至9月26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FB@黃偉哲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