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的他,真的適合你嗎?用7個指標,確定他是不是「對的人」

感情 By 周佩穎 報導 2019/01/21 10:47

「對的人」,只能憑運氣嗎?「文字閨蜜」的角子,在新書《每道傷心的坎,都是通往幸福的階梯》,真實描述了女人在感情路上可能遇到的各種狀況,若你曾不確定,目前自己身邊的伴侶,是否是能一起走下去的正確對象,角子建議你,可以從生活中的7個指標來檢視,很快就能得到解答,幫助在感情路上徬徨的你,找到正確的方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對的人,就是那個願意盡力讓你幸福的人
你寧可一個人好好對待自己,也不要退而求其次。你寧可做自己人生高貴的主人,也不要在一份感情裡看盡臉色。愛不是「選擇題」,而是「是非題」。不是每次出現的人,都應該是選項。那個願意盡力讓你幸福的人,才是唯一對的答案。世界很大,人生很長,你會遇見的人很多。你一定會越來越懂得取捨的。你不著急,一個好伴,本來就應該要用人生的智慧去尋找。

歲月是加法,而不是減法。你懂。你要找的,就是那個也懂的人。因為你知道幸福就是「懂」跟「欣賞」。那個懂得欣賞你的堅持的人,才會一直陪你走在幸福裡。

用直覺愛上妳的人,經常也會用直覺離開
你不是公主,你要找的也不是王子。你知道用直覺愛上妳的人,經常也會用直覺離開。你已經知道,最可貴的並不是那個一開始就說喜歡你的人。而是那個已經瞭解你的缺點,卻依然愛你的人。你現在要的並不是愛的童話,而是一個跟你一樣願意為愛承擔的人。最後能夠成為「幸福」的愛,都不是因為衝動,而是日復一日的累積。你知道,這個世界短暫的王子很多。只有一個願意承擔的平凡人,才能不只愛你的現在,還能跟你一起努力走去將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七個指標,確定他是不是「對的人」

1.相處很自在
兩個人可以一直講話,也可以安靜不講話,都一樣舒服。

2.知道你的缺點,卻不認為是大問題
喜歡你的優點,遠勝於討厭你的缺點。

3.會記得你說過的話
因為在乎,因為希望你開心,所以會記得你說過的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會害怕失去你
知道你的好,會害怕失去你之後,再也沒有人會這樣對他好了。

5.不只愛你,也會努力接受你的家人跟朋友
愛是一種感覺,可是幸福是一種「關係」。願意跟你一起經營人生關係的人,一定是一個很有誠意要走進你的人生的伴侶。

6.對這份愛有「責任感」,每個階段都願意跟妳「一起」
會一起討論,一起形成共識,然後一起努力。愛是對你好就可以,可是幸福是一種「責任」,要有責任感的人,才能給你幸福。

7.會給妳「安全感」的人
可以理解你的擔心,然後盡量讓你不擔心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文章授權:平裝本 《每道傷心的坎,都是通往幸福的階梯》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