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撒嬌的女人最好命!酒店姐姐傳授5招,讓男人離不開妳

感情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2/19 13:55

女人到底要如何用幾句話就讓男人服服貼貼,如何靠撒嬌讓男人做到我們想要的,這種高招手段,妳不問酒店姐姐妳還能問誰?男人為什麼總是著迷於酒店的溫柔鄉,不得不說她們還是有非常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搞定男人她們可是高手,以下酒店姐姐教你如何用撒嬌讓男人離不開妳,只要妳靈活運用在關鍵時刻,絕對讓妳的男人對妳服服貼貼。

1.專心聆聽他講話並且給予回應
就算妳的男人再沒腦,講的話題有多無聊,他們也希望被聆聽,而不是整天一直聽妳嘰嘰喳喳,他們只能在旁邊哼哼哈哈,讓男人適時地擁有話語權,在兩個人的關係中是很重要的,還有不要在他講話的時候敷衍他,或是老是否定他,否則當他去找別的女人講的時候,妳就笑不出來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時不時表現出嬌羞的一面
酒店姐姐說:「想要男人黏著妳,那妳就要讓他隨時保持戀愛的感覺!」所以嬌羞很重要,妳不要因為在一起久了,就開始大大咧咧,講話態度動作都沒有女人的樣子,這樣會讓男人把妳家人而不是女人。

3.了解他的喜好
喜好這件事對男人來說是妳對他這個人是否有認同感,就算妳不喜歡他的喜好,至少了解他的喜好,妳了解就代表妳們會有話題,而不是各玩各的,最後男人也會覺得妳不懂他,是個無趣的女人(當然!男人當然不會覺得自己有問題!)

4.講話語調要溫柔
大部分的男人內心都還是住著一個大男人,所以他們希望女人要溫柔會撒嬌,但這裡不是要叫妳任他予取予求,而是不要大哭大叫、大吼大鬧,酒店姊姊說,用溫柔控制男人,才會讓男人願意買單。

5.真心的崇拜他
倘若妳演的很像當然也OK,只是不論妳的男人有多廢,只要妳愛他,妳就必須得找出他身上妳最崇拜的一點,並且適時的真心誇獎他,讓他男人知道你不只愛他,妳更為有他這個男人而驕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你可能還會想看:
小心在感情中愛到沒底線!10個女生必需銘記在心愛情觀
講「這句話」就是給男人愛愛達陣金牌,6個色色的性暗示教學請筆記

文章授權:COSMOPOLITAN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