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tag另一半!調查結果:女人越懶惰,感情才會更幸福!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9/02/23 10:59

誰說女人就一定要在家勤勞做家事,洗衣煮飯一手全包呢?現在都什麼時代了~當個懶女人或許也可以活得很幸福!最近又有研究調查結果發現:如果家庭中女人越懶惰,夫妻倆感情竟然會更幸福!其實這是因為這群懶女人,可是連吵架都懶得吵,因此跟另一半也不容易發生感情上的計較,男人自然就會比較疼她們囉~

勤勞的女生則是通常表現得比較堅強,因此反而會寵壞男人,把另一半養成了妳的大兒子,適當是情趣,多了則變成一個毫不幫忙的另一半了。而堅強又勤勞的妳,男人通常不知道如何下手幫助妳,給妳呵護。男人享受被撒嬌還有被需要的感覺,當懶女人對另一半撒嬌,他們就會忍不住去疼愛她們,妳們說!是不是當個懶女人還活得比較幸福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會偷懶的女人,另一半就會更勤勞
女人若是主動做得越多,男人反而會被寵習慣的!漸漸地就變成飯來張口茶來伸手,不過如果女人懶一點,男人就會主動分擔家事,或者嘗試著想幫忙,這時候女人記得要多多誇獎、表揚另一半,讓他們感到信心,他們就會主動對妳付出更多哦~

會偷懶的媽媽,家庭更幸福
不只是感情,會偷懶的媽媽也會讓家庭更幸福!妳可以不用當個全年無休的女傭,多疼愛自己、寵愛自己,適時放手,讓孩子跟老公都參與家庭中的大小事情,除了自己可以輕輕鬆鬆,也可以讓家庭變得更和樂。

不管在兩個人的關係之中,妳扮演的是比較懶惰的一方、還是勤勞的那方,適當的體貼對方,多幫對方找想一點,才是夫妻之間最好的潤滑劑。如果可以大家都想當懶惰的那方,這時候如果妳的另一半為妳做的比較多,別忘了一定要好好謝謝他~這麼疼妳!這麼願意為妳犧牲奉獻,一定要好好把握這種另一半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